"你走路方式很直腸子耶"

阿滿有一天對我這麼說

其實我平常走路看到障礙物只要不是剛好大到會擋住我的路我都不會閃的
 
所以東西常常會被我撞倒






說起來也很好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應該是我平常單核心的思考模式

想到要做什麼事我腦中就沒有在運作其他部分(也可以說活在自己世界裡)

譬如我要走到對面的門口

其他的東西我都不放在眼裡

也可以說我變焦功能很差


 


我不止撞東西

人我也撞

有一次我只是稍微碰到我姊

我姊竟然就被我撞飛了有一公尺遠





他現在懷孕我最好離她遠一點

阿滿也常常被我撞飛




 一定是我太肥重心太穩

所以被撞飛的人都是別人不是我

101根本不用建什麼阻尼器的(阻尼器簡單說就是大樓往右邊倒的時候阻尼器就會往左邊倒藉此達到平衡)

聘我在他們大樓駐點就好

 

我的魯莽不是第一次

也反應在很多傢俱與電器上

事實上我用壞很多台電風扇

大一的電扇自己從窗戶上摔下來壞掉(我想說放在窗上吸外面空氣進來會比較涼)

另外還有三台都是被我暴力破壞的

一台是被我走路撞倒的







 他外殼整個破裂

葉扇都外露了




用了一陣子但還是怕哪天我又不小心踢到腳會被絞爛我就把他丟了

阿滿的電風扇也因為常常被我撞倒




它脖子最後有點扭到

只要一調成旋轉的他就會在某個點卡住然後機機叫





後來畢業要搬離宿舍

朋友給了我一台電風扇




他角度怪怪的有點卡住

我想調整成舒適的角度

結果不到幾分鐘他的頭就被我整個拔起來電線還外露




因為是機殼被我破壞了想修也不知道怎麼修最後還是被拿去丟了

講到這邊其實我根本就是單純的破壞狂

其實我還用壞很多東西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有一次是幫學校打掃的時候

我想把拖把的水擰乾

結果握把就被我硬生生折斷了

 





該不會我有浩克的能力潛藏在我體內吧

我有一次還把梳子
 

看來我是個連頭髮都很強韌的能力者


 
在這邊開放年齡10歲到70歲男能女能跟我比腕力
 
只要你是對你的腕力有信心而且不怕手臂被我折斷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