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觀眾都知道我機車小紅問題很多

像之前油門有點爆衝請看這篇

還有骨架斷掉又重新焊接

我都想說只要引擎沒壞我就要騎他一萬年

直到我看到一則新聞是一位男子騎車騎到一半龍頭跟機身整個分離




他就是跟我一樣骨架斷掉才會這樣差別在我還沒看到小紅真的整個分開

所幸男子沒什麼大礙可是如果輪到我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媽看到這則新聞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要我別騎小紅了


後來我爸說要把家裡的那台給我騎

我極力想說服我爸那台我真的騎不動(那台125而小紅是50cc)

平常我在移車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碰到125以上的機車

那我真的搬不太動

 



題外話:移車的時候最痛恨遇到那種不把車子架起來

只用側腳還鎖龍頭的那真的很難移阿!



 
我爸平常就是爆怒頑固老爹

小女的話我爸才聽不進去

他說我需要的只是技巧其他都不是問題

最後還是被我爸說服了


我果然還是遇到難題了

有時候停車轉彎角度就是不夠

還是需要移車

我真的是使盡全身力氣才有辦法稍微抬高機車約莫5公分





抬一下就耗盡我的力氣要休息個五分鐘才有辦法再用力一次





 
有時候阿滿會幫我搬

就連我們兩個也是很用力才有辦法移動一點點


有一次朋友看到我在牽車

他說我看起來非常吃力



 肌耐力是可以訓練的

我看我再過不了多久就會變筋肉人了








現在這台車身比小紅長一點

高度也是高了一些

所以我等紅燈的時候都是顛腳尖



大家不用擔心我著力點還滿大的所以還算穩


男人跟女人選交通工具的時候真的差很多阿

男人講究性能我爸強調那台馬力很好可以上山下海都不成問題

性能那些我倒還好只要能夠代步給我一頭驢子也ok




 

重點在要"好駕馭"太大台對我這個弱女子真的很費力

因為家裡那台給我了

我爸要買一台新的

他在跟我交代騎車的注意事項時(我爸裝了很多機關)

跟我說它已經買新車了


昏倒

好歹也買再大台一點的嗎!

不然就一開始幫我買個小台一點的嗎~

哭哭喔


我打算等我有錢買台新的時候把現在這台給我弟

-------------------------------------------------------------------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我去超市買了兩桶冰淇淋要回家吃

出了超市後我一直找不到機車

有人跟我說我的車被拖吊了

冰淇淋一直融化
 
我在夢裡都快哭了

 

 

 在我潛意識裡冰淇林融化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