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都有過不小心跟陌生人對話的情形

我上禮拜跟阿滿去便利超商買東結帳的時候....




一直以為阿滿在旁邊

我滔滔不絕的說了很多廢話

後來是阿滿從後面叫我我才發現我在跟一個小女生說話




真是有夠糗的

有一次還是跟朋友逛街

我以為我不小心撞到人了




我馬上有禮貌的跟對方道歉










原來對方不過是個假人..


以前我朋友也有發生過跟我一樣的情形

不過我覺得太扯了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報應嗎?


說到假人

我有一次騎車經過一家店發現他生意超好

店門口一堆人在排隊我想說一定是有超好吃的東西於是也準備要去湊熱鬧

騎靠近才發現是服飾店店門口排了有20幾個排列整齊的徦人(跌倒)




以上我的經驗我覺得都不夠糗

阿滿的比較好笑

事情發生在之前我跟阿滿去逛書店的時候..

阿滿在專心看書之餘沒發現我已經跑到別的地方了






她一直以為我站在她旁邊........











對方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了下阿滿指的書

再看看阿滿

空氣瞬時凝結了

阿滿在搞清楚狀況後淡定的說




真是無敵糗的

如果我站在附近的話還可以幫他圓場

大吼說"阿哈哈你幹嘛跟別人說話我在這裡啦!"

但偏偏那裡只有阿滿跟那位女子

客觀的看一定會以為阿滿是個過嗨的女子

看到好笑的東西一時之間情緒過於激昂

就算是陌生人也沒關係

就是想找個人一起share這個感覺



大家也有過跟陌生人不小心對話的狀況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