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中的時候就常被人說行為舉止像個老頭

我走路速度一直都很慢

要跟我姊比的話速度可以差個6倍以上

同樣一段路他走5分鐘可以到我要走30分鐘


我寧願早一點出門也不想走很快


另外我有時候會不自覺把手放在後面走路



老人會這樣不是沒道理的

把手放在後面真的比較輕鬆(可是這樣會駝背)

我每天都這樣慢慢走一邊欣賞萬物的美妙
 


然後一直被週遭的人唾棄

我之前看到有小朋友在溜那種跟直排輪二合一的鞋子也很想買一雙

這樣我走路就更省力了


 
雖然自己動作很慢

但是我對待別人都很嚴苛

稍稍慢一點我就要暴怒了


 

如果跟對方約時間對方遲到的話

我就去他家找他

然後長~按他家的門鈴(為了讓對方感覺到我的迫切)

我就是那種會狂按電梯按鈕的人

我當然知道不會比較快但是就是等不急


去速食店還會覺得店員動作很慢


直腸子的個性讓我想到要做什麼

就會全身的細胞都在想那件事





結論是我是個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慢郎中

對不起我的朋友們辛苦你們了


 
 ------------------------------------------------------


我昨天夢到我去英國玩


大腦真是神奇

明明就沒去過的地方卻可以感覺身歷其境

醒來後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還是很興奮

應該是奧運的關係我才會夢到去英國

啊~我也想真的出國 哭哭


說到出國

我上次跟阿滿在討論

關於日本人的穿著

只要身上有幾個元素就一定是觀光客

1.愛戴帽子(特別是漁夫帽)

2.會帶絲巾或手帕

3.胸前背相機




 你不推我就喊破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