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椅子是那種氣派的董事長椅

坐椅很深但我身高不夠高(大腿不夠長)

所以變成打電腦都要做很前面

離椅背很遠要把腰挺直根本就不太可能

 
 
 



我上週終於決定要換一把椅子了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脊椎側彎

我坐了好幾家賣場的椅子終於找到

價格與舒適度都不錯的椅子

 



 
我挑椅子的重點在腰部的支撐度跟椅子的深度不要太深

我這把雖然沒有扶手但是明顯的比其他好坐(1200左右)


 
通常我買東西回來我都一定會看說明書




 
但是看個一兩頁就還是跟著感覺走(請自行在腦中配上阿妹的歌聲)


第一步:鎖上椅座下的底板



果然我在第二個步驟就做錯了

我少鎖了一個螺絲(圈起來的那個)

那個是連接椅背不可或缺的螺絲







 
導致我一開始鎖的其他4個螺絲要拆掉再重鎖 

我要歇斯底里了
  

  



 
 
 
以下都交給阿滿

阿滿都有好好照著說明書做

但有一個零件我們一直裝不好

是我箭頭指的地方

 



裡面裝了一個大彈簧

跟一個墊片(箭頭指的零件)_




我們要做的是把螺絲貫穿彈簧把他們跟座椅鎖在一起

那個彈簧是很粗的那種鐵條

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沒辦法把他壓縮後鎖住




真的是使盡吃奶的力氣跟罵了一堆不堪入耳的髒話都沒辦法成功

後來我們試著把墊片上下顛倒


(不用太仔細看這是同一張圖)

 

竟然一下就成功了!


 
我跟阿滿可以很確定我們是照著說明書畫的方向裝的

所以一定是他畫錯了!

 
 
 
經過這次的家具組裝後

我現在完全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把椅子組成這樣

 




 

我現在椅子都交替用

要畫圖就坐這張椅子

看影片的時候就坐董事長椅

它很大可以整個人窩在裡面



 

 
 ------------------------------------------------------------------------------------


上次有人問我小壁後來的發展如何 複習請看這

我後來很久沒看到他了



它大概開始往牆壁那邊活動了吧

真是有點感慨

之前天天見面的說

我有時候切水果還會想說要不要留一片給他


有一天我突然聽到從陽台那發出了壁虎的叫聲



原來他從沒離開過!


(我不小心著成蜥蜴的顏色了大家將就點)
 




他已經大到會發出叫聲啦~

我為我昔日室友感到高興


不是有一種說法是"濁水溪以北的壁虎不會叫"嗎

我覺得滿有可能的耶

因為我來台中的第一年都一直以為那是大樓的抽水設備發出來的噪音

我在基隆從來沒聽過壁虎叫所以不知道那是他們的叫聲

 
其實我很羨慕壁虎耶

可以爬牆都不會掉下來

如果我們人類也可以就好了




 
這樣我們的活動空間就會多4倍(如果房間是正方形的話)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要把房間配置成這樣
 




我要把沙發釘在天花板上

電視就用懸吊的

每天看完電視往下一跳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多方便呀!!!

科學家們 靠你們了!




 你不推我會難過的食不下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