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懷孕有9個月了

預產期大概是9月多

肚子現在大的跟球一樣

我小表弟說我姊肚子再一直大下去就會飛起來(是氣球嗎)

我姊秀給我看她穿的褲子

我第一次有"原來我一直在找的就是你"的感覺 


是那種外表跟一般牛仔褲沒兩樣


但腰圍是棉質鬆緊帶圍成的



 

我真的好想要一條喔!!!

我可以想像他穿在我的腰上會有多舒服

大概就跟睡褲一樣舒適吧

 

我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過一個妙招

如果你褲子穿不起來

可以試著躺著穿




這樣肥肉不會集中在肚子上腰圍會變小一點

褲子就扣得起來了

我有試過真的很不錯

不過一站起來肥肉隨著地心引力掉下來

褲圍還是會變得很緊
  

 
  


老天太眷顧我了

上週我在服飾店剛好找到了一條這種牛仔褲

而且特價才350塊

我內心開始天人交戰了



 



 
我沒辦法克制我自己

差點就要直接結帳了

但還是想試穿看看是怎樣


還好我沒買....

那件褲子刷的很難看

它在剛好骨盆的位置刷了好多白白一條一條的

讓我的骨盆瞬間又放大了很多

好像在叫大家看我骨盆有多寬一樣



槌心肝啊!(槌)

我以為我找到它了!

難怪一件只要350

我下次要去孕婦服飾專賣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