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常常會遇到與陌生人的尷尬時刻

最典型的就是兩個人剛好在同一個走道上

一不小心就會默契太好

 



 



 

我後來想到一個簡單的辦法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都會先停頓一下

看對方走哪個方向

通常大家的停頓時間都會差不多

然後不小心又一起往同一個方向行動

所以我的方法是不要停頓直接先發致人


 



 
這個方法大概有8成的成功機會

偶而也會遇到反應也很快的人

我就看過兩個反應都很快的路人一直同方向閃來閃去



遠遠看很像在跳雙人舞

業者應該可以開發一種t-shirt

標明每個人想走哪一邊




缺點是遇到同一邊的愛好者會不知道怎麼辦

我還沒想好對策



 

此外還有關於廁所的尷尬時刻

當你上完大號時

發現門外排了很多人
 



一方面對她很有愧疚感

一方面也很怕她反應很大(很明顯的掩口鼻或是直接說"好臭喔")

這樣全部排隊的人都會知道我大了坨很臭的屎

  

 
 
電車也是一個很尷尬的場合

每次坐電車我都不知道眼神該往哪擺

明明就不想睡硬要睡脖子會很痠
 
直直的看窗外又感覺在盯著對面的人看 


我希望可以透過我的眼神告訴對方我沒在看他




 
 


 

我前幾天才發生跟陌生人尷尬的事

我正準備要開門時

瞥見對面也有人要進來








 

我閃到門的一旁

想讓對方先過

 

 
 等了五秒對方遲遲沒有進來


 


可能對方突然尿急跑去上廁所了吧

我小心翼翼的推開門......


發現對方竟然也在門的另一側守著






 
我們相視笑了一下

結果我們都想讓對方先過

她說她怕撞到我

的確我一開始也是這個想法所以先躲在旁邊(鼻子被撞歪了怎麼辦)

竟然被他一眼看穿膽小的我了


以鳥瞰圖來表示當時的情形應該是這樣



我們隔著一道牆


卻心心相映

它鄉遇故知阿~



大家有發生過什麼跟陌生人之間很好笑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