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特地請到了好久不見的義大利名廚

阿鼻桑得羅



今天要教大家做義大利香滑順口的布朗尼蛋糕

材料有:
蛋2個
細砂糖30g
巧克力85g
無鹽奶油60g
可可粉20g
牛奶2大匙 
首先!分離出蛋白

將蛋白打泡至蛋沫會黏在攪拌棒上






然後將打泡後的蛋白很大器的跟其他材料混在一起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步驟

將體內的氣傳輸到蛋糕糊上


使之達到無重力狀態加上不停的攪拌

讓食材味道可以相互完全的融合






 

攪拌過程要持續24小時不中斷

建議可以上自家陽台攪拌

運用太極的力量均勻的攪拌


再加上太陽的陽氣調合可以讓蛋糕糊更加營養美味

 






夜晚吸收月亮精華





過程中絕對不能中途斷掉


最後攪拌完畢後

使盡最後所有的氣轉換為真經之火

以1000度大火烘烤





 


熱騰騰的蛋糕烤好了!!!

將蛋糕以內功逼出之 




 

布朗尼蛋糕就完成了......



 
 



 


如果蛋糕外型烤的不盡理想


可以用些許的奶油花點綴






濃郁可口的布朗尼蛋糕就完成了!!!!!!!!!!!!

 







用內功製成的布朗尼蛋糕


由於是由體內真氣火烤製成

就算經風吹日曬雨打也絕對不會變質

所以不用冰凍也可永久保存



 


 
這次其實是要推一部即將要上檔的國片

"太極"

請看由盛竹如配音的預告


 
Angelababy好漂釀啊~

彭于晏也完全是我的菜

特效也做得很有水準

 

看完推推喔~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touch0010
  • 笑死我,看了老半天才知道是在講電影!
    你真的好有梗!!!!!!
  • abcd4654
  • 哈哈哈 太可愛了:)
  • Jolie
  • bastardo真是戳中我的笑穴 XDDDD
  • ba465468
  • 我真的以為是要做蛋糕= =
  • Jane
  • 日夜吸收菁華24小時攪拌這個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 kotoko1102
  • ㄟ我用內功推推的喔~~(誤)
  • idrilexile
  • 我還很認真地抄筆記= =
  • 鼻妹你太搞笑了
    義大利人這個角色要多多出現^0^
  • 喇機!
  • 我還很認真的做筆記 想學布朗尼...
  • 小麥~
  • 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確定鼻妹有無推出新文章~
    實在太搞笑了啦~~~!!!
  • mmaa8833
  • 連工商都那麼好笑!鼻妹讚!
    不過我是以為要廣告哪家的蛋糕XD
    (做得那麼累不如直接用買的!之類)
  • cfui1919
  • 一開始還很認真,結果看到越後面
    就知道這不是真的做蛋糕...
  • curler1206
  • 鼻妹~我實在好喜歡你 實在太好笑太會畫了!!!
    我還一直叫我身邊的人要來看
    我把全部文章都看完了 超讚!!!
  • 小熊
  • ㄚ~ 盛竹如配音就是有它的味道,喇舌...
  • 學妹=))
  • 我高一高二的導師也是段*平老師XDD
    學姐好!!!
  • karrie0228
  • 歐洲小點心帶有濃濃中國風

    食神也要打太極

    鼻妹好幽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