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可以一個人做各種休閒活動 




我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通常都是看那種二輪的

便宜也比較沒壓力

我比較少一個人去那種光鮮亮麗的大戲院看

總覺得會被發現是一個人前來

萬一很多情侶我會更尷尬




我上禮拜六也一個人去吃火鍋

(因為阿滿每次都不陪我去吃)





我還算好時間挑在沒人排隊的時候這樣就不用一個人等

說到火鍋啊~

不知道大家習慣是怎樣

像阿滿就是屬於那種除了肉會一次把菜盤全部下鍋

而我是一樣一樣慢慢下




 一樣一樣下才能在最即時品嚐食材100%的美味阿!!

阿滿真是糟蹋食材了!

 

我朋友都說跟我吃火鍋壓力很大

因為我會很想支配大家



不過他們通常都不理我


最後隨便來

而我只能像隻雞在旁邊無用的機機叫

我也不愛跟愛吃芋頭的人一起吃火鍋

不過這是完全沒辦法避免的

就是有一定比例的人熱愛這種會噎死人的根莖類

所以我也必須嚴格控管




芋頭如果煮爛了整鍋都會壞壞去


我上禮拜吃火鍋說想把芋頭跟米血糕換掉

店員還不讓我換

哼!!!!!!!!!!!!!!



你吃火鍋是哪一種習慣呢?

我的方式還是阿滿的?

dochi!
 


----------------------------------------

大概是上個月吧

我跟一群朋友去吃火鍋(無老湯頭真的很讚)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打包了4大袋

那個禮拜我整整吃了一週的火鍋
 

 


吃到我都快痛風了


喔對了~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吃的健康的小秘訣

吃火鍋的時候火不要轉太大

不然一直加湯裡面的鹽分只是一直累加上去

最後吃了太多鹽進去對身體不好(還會水腫)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