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才在fb昭告大家

我上廁所的時候不知不覺把褲子跟內褲全脫了

(有人回說:本來就要脫褲子阿~~nono我是說"100%全脫")
 


不知道是大姨媽要來的關係

還是說是純粹是"廁所"的問題

廁所是個很奇幻的空間

可能是擺飾比較簡單的關係

一進去那個空間人就不知不覺會放空

我以前還有一次忘記自己洗過頭了

洗完身體又再洗一次頭(洗個沒完)

 

就在上面提到的"脫褲子"事件發生過後隔天.....

那天又到了一如往常的洗澡時間




  

我的習慣是洗澡前會先把身上的內褲脫下來泡在盆子裡

洗完澡後再把內褲一起洗一洗

乾淨的內褲會一起帶進去出來的時候可以穿

我以前在大學宿舍也會把內褲放在頭上

對我來說"頭"猶如多了一雙手

"頭"不夠用我就用"咬"的


 

洗衣服我都會稍微泡一下洗衣精

這樣洗淨效果會更好些
 



  

 





 


等一下!!!!!!!!!!!!!!!!!!!!

something wrong!

如果盆子裡的這條內褲是.................





 



 



該死!乾淨的那條內褲已經沾滿了洗衣精

不洗乾淨也不行

那晚.............我洗了兩條內褲

多洗一次內褲怎麼想都不划算

嘖!




-------------------------------------------------------------------


我今天在找猴子的圖片做參考

意外翻到這張


 


讓我在想

我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一直坐在椅子上

這種猴子叫黑冠猴 (感謝8樓白cc) 

用這屁股從7樓跳下去應該也不會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