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覺得

facebook儼然成為了一個大家倒垃圾的地方

我期望看到的是一些關於大家的近況

但現在我的牆上大概有8成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自己不太like的行為有以下四種

1:自拍型

 



有一種是每天照三餐po

我搞不太懂他們在想什麼

要讚美嗎?

可是每張都一樣啊

我應該犯賤的在下面回說"你昨天po的那張比較好看"

而且每張都會有人按讚或留言

我有問我朋友幹嘛按讚

他們說是以一種看笑話的心情在故意捧他的

我懂!我有時候也會做這種事哈哈哈

單純想看它可以誇張到什麼程度



應該要有人發明一款"自拍app"

好處是可以省掉很多重新自拍的時間

 

做法是

1:上傳一張你覺得有史以來最好看的自拍照

(切記手要假裝拿東西)




 2:
再拍今天要拿在手上的東西

 


3:合成



 

4:今日的自拍照就完成了



我可以很確定這是款不會大賣的app

因為愛自拍的人熱愛的是自拍的過程
 
 
剛好我上一篇也有提到類似的愛自拍症狀

請看這

 

 

再來討人厭的第二型

文青型

通常都會放一張美美的照片

搭配看不太懂的文字



喜歡把事情搞很複雜

咬文嚼字~

阿不就天空咩~


(這張我覺得我學得不是很像所以下面現場留言版開放摳印)

 
 

第三種是我最受不了的類型

隔空放話型


每天照三餐罵

我看了都煩

 


 
第四種類型是無病呻吟型




三不五時這裡痛那裡痛

吃顆胃藥也要詔告天下

依我觀察對方大概上個冬天有感冒20次以上

 


以上情型如果是常態就會讓人覺得很困擾

像我就有刪掉一兩個煩人的朋友

有人說到底是要怎樣才不構成"煩人"呢?

這很難定義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自然"跟"真實"吧

例如Po"今天沒帶傘淋成落湯雞" 這種就很簡單ok

另外之前看一篇報導說大家不喜歡看到牆上有人分享負面資訊

所以自己平常要過濾一些資訊不要什麼都po





 
大家覺得還有哪種類型也很煩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