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終於回家看到了我姊的baby了




這孩子真是帥呆了

要眼睛有眼睛要鼻子有鼻子

不過頭髮異常茂盛



怎麼一生出來就長這麼多

這張是睡覺照

 


 
有人說會在fb一直發baby的照片很煩

我搞不好以後也會加入煩人一族的行列哈哈哈



回家第一件事是看baby

第二件事是開冰箱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發現冷凍庫裡有一袋一袋黃色的物體 



這什麼?新型的袋裝綠豆冰嗎?

每袋上面還記錄著日期與時間





哎呀!是我姊的母乳啊!

看著我姊有這麼大量的副產品感覺很奇怪

我腦子不禁開始胡思亂想



 
不!不!我在想什麼!!



 

照顧baby真的好辛苦啊

每兩小時就要喂一次

晚上三不五時就要起來哄baby

女人真偉大


 

這次回去

只有這一小部分是快樂的

其他時間我都在受苦....

 

隔天晚上如期的進行家族烤肉會

我毫無忌口的大吃大喝




吃到後面我覺得肚子很脹

但應該沒什麼關係

就像吃吃到飽一樣隔天就會消化完畢

回到家後肚子還是沒消脹

感覺有氣排不完






再加上我最近用電腦過度

造成肩頸痠痛升級成頭痛



 

我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到了半夜我感覺手腳無力還有點畏寒

竟然發燒了!




 
為了怕傳染給我姊跟baby


我把自己發配邊疆到客廳沙發去睡

 

為什麼會發燒呢?太奇怪了

好在我吃過藥後隔天就不燒了

不過脹氣還是依舊持續著...

接下來一整天我就一直躺著

坐起來打個嗝放個屁

再回去躺著

 
今天早上我還吐出一株完整的金針菇

看來我真的消化得很糟糕
 
在這邊建議大家平常吃東西真的不要吃太快

要細嚼慢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