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以前大三的時候要做專題

那時我們計劃要做出在android平台上的手機遊戲

常常到了專題前一晚弄到凌晨4點多才有辦法睡覺(惡夢啊~)
 


我們是6人一組的team
 
我跟阿滿式負責介面這塊的

程式的部分全都交由一位男子漢

沒有他在真是不行阿~




學期末終於結束專題時

我真是差點沒痛哭流涕

我在心裡大喊"老娘再也不要搞什麼開發app了!!"

  

但有時候就是命運的安排

這次行動貝果邀請我試用它們的"mimir app創作雲"





顧名思義他是讓使用者可以線上開發app的雲端平台

操作介面非常的直覺化





另外因為了運用雲端技術ˋ

所以可以大伙一起同步開發app

不用說a做完b再做下一個part

這點真的很不賴

 

講那麼多還不如就先讓大家看看我做的互動電子書


我這本電子書是設計給小朋友看的

讓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英文

另外裡面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呦




 


這可是我榮譽出品的呢



我真的畫很久哩(流淚)

風格承襲我一慣的超飽和濃色卡通風
 
請大家一定要去玩看看

請先去載mimir的app(搜尋mimir)再訂閱我就可以看了

我的作品叫"happy zoo"在 創做迴廊/時下熱門分類裡



入門很easy的

只要用facebook帳號就可以直接開始編輯屬於你的app

這邊有操作方式







沒有平板電腦也是可以操作的

直接進入這個網站 mimir 用facebook帳號登入就可以操作了

像我就是用桌上型電腦編輯完後再跟別人借IPAD測試的

在這邊要謝謝台中的謝小姐大方情義相挺
 
大家也快點去做看看

做完可以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我覺得他的實用性很廣

用在行銷面絕對是沒問題

也不用另外花錢委託人製作

朋友間可以做成相簿電子書當成回憶也不錯

我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