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阿滿吃完晚飯後

順道去買飲料喝
 
我問阿滿要喝什麼直接一起點
 



結果店員送了一杯冰烏龍茶給阿滿

我還問店員說我不是點熱的嗎?(我不是奧客我口氣很好)

店員說我的確是點無糖少冰的

我說"不對阿~我是點熱的阿"

店員說要幫我們換但我們怕他麻煩所以婉拒了


後來我仔細回想了我剛剛點飲料的情況

我的的確確有說我要熱的.........




也有說要無糖少冰......

他大概只有聽到後面吧

我錯在先
 
但其實店員也沒有很認真聽我說話嗎~
 

我有一次也是點錯菜結果害死自己

我之前好像有說過

某天晚上我到麵攤點了一碗乾麵與餛飩湯

結果我劃錯格

送來了兩碗麵

一碗乾麵一碗餛飩麵

但我還是吃完了





(阿滿說我是潛意識想吃兩碗麵所以故意劃錯)


我常常把阿滿氣瘋

有一天我在整理冰箱

發現一袋很噁心的東西


 

這一定是阿滿吃剩忘記丟的!

我滿肚子氣的把它整袋拿去丟了

過了兩天阿滿發現冰箱裡那袋東西不見了









阿滿很愛吃地瓜那種會噎死人的澱粉類

像芋頭之類的他也很愛

連去吃吃到飽他也要點一份冰心地瓜(真是白癡)

那次阿滿真的很生氣

後來我還要請她一頓晚餐他才要放過我


  
 
 
 

我大概是最爛的室友

不僅會偷吃東西還會亂丟東西


  
 

(自以為的立體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