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到

我們洗衣槽好像已經1年多沒洗了
 


 
我去買了一共4入的組合包
 



 


阿滿似乎想主導一切

反正我也懶得用就給她用吧


她仔細的閱讀說明書 

"請注入滿水水位"




1:若長時間沒清洗可一次倒入2包效果更好

所以阿滿一次倒了2包進去




2:加入溫水洗淨效果更好

於是我去燒了一鍋水





 
接著就讓它靜置兩至三小時再洗淨就好


 
一切順利的到了隔天早上

!!不對!!!!!!


 

恩!?應該不會吧~

昨天是阿滿在用的

她應該有把水放掉

我鬆了一口氣




一切順利的到了隔天晚上

阿滿突然大吼




 
什麼!!!從昨天到現在

竟然一共浸泡了超過12小時

完全超標了4倍以上

該不會洗衣槽已經被侵蝕殆盡了吧



 


 



阿滿竟然說我也有責任

明明昨天是她一直盯著說明書在操作的

阿滿竟然這麼會推卸責任

我看她也去選政府官員好了

而且她臉圓圓大大的長相也很適合



最近該吃點銀杏補補腦了

是說我之前聽過有人比我更扯的

她洗衣服洗完忘記晾起來

一忘記就是3天後

她說那味道奇臭無比

我說那麼辦呢?

"再洗一次阿"她說

天知道她有沒有再忘記一次





(造型搭配的有夠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