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可能會充滿怨念

請大家勿隔餐食用


 
一直以來我異姓緣都沒有特別好


不過我是真的無所謂啦

因為我太愛我自己了,我實在沒辦法愛上別人(被丟亂石)


 
今天看了部桂綸鎂主演的微電影

有感而發

那是因為是桂綸美才那樣的吧

 


 
影片一開始

小鎂搬了位於咖啡店2樓的新家(好像跟人家很熟一樣)

每天早上晨跑她都會跟店貓打招呼





咖啡店店長欣喜的捕捉了這一幕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的話.............




我覺得我只有被痛罵的份





-----------------------------------------
 
揷個題外話 

男生穿襯衫把袖子稍微捲個幾折很加分啊!

再多爆一點青筋就直接滿分!


 

-------------------------------------------

小鎂隔天早上出門在猶豫要不要帶傘

最後她沒帶


 

最後那天根本就沒下雨

啊~果然阿

老天也眷顧她

如果是我出門懶的帶傘的話



必定會下雨阿



("大珠小珠落玉盤"並不是形容雨聲的,但我覺得滿適合的就拿來用了)

結果我完全focus錯誤了

其實這是後面的伏筆

我不當破梗的討厭鬼大家自己去看


 
後來小鎂假裝家裡被斷電藉機到咖啡店打電腦

what!她不懂被斷電的痛苦

怎麼可以拿來當幌子

我去年夏天只因為同時開冷氣跟吹風機就跳電了

當晚找不到人來修只能等隔天

那個"溫暖"的夏夜真的是熱死我了
 



冷氣跟吹風機不能同時開算什麼嗎!

吹頭髮是會熱死人的 

 
 

小鎂那天感冒了

老闆還請她一壺熱茶


 
我跟阿滿也被招待過

不過是在已經快打烊的時候

通常都是店家當天賣不完的才會請客人

我還沒被請過免費的東西過

類似被服務生說"這是隔壁那桌請的"

我們只有出清糧食的份


 


桂綸鎂的第一部片"藍色大門"算是我很喜歡的國片之一

從當年的T形象變成現在人人都愛的清新氣質美女真的很了不起阿 



看來我也要考慮搬到咖啡廳2樓

不過我猜下場大概是每天會有一堆蟑螂老鼠冒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