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覺得阿滿活脫就是個奸臣

她經常慫恿我買東西(然後自己用得很高興)

最近慫恿我買的是電腦螢幕

 


 

通常我十之八九都會被她騙



 


我現在這個電腦螢幕是以前大一開始用到現在的

少說也有5年了(國貨acer真的很不錯)

我想說平常都在畫畫

換個更大的螢幕解析度也更高應該很不錯

甚至考慮要不要換個3D螢幕

 
我之前對3D影像很感興趣特地上網買3D眼鏡

說穿了就是一藍一紅的眼鏡



那個時候我在挑兩款不同的眼鏡

一個是15塊跟100塊的

我想說15塊的一定很爛

所以我最後買100塊的

最後寄來才發現材質竟然是
 
厚紙板做的

不過是挖個兩個洞的爛紙片鏡架




另外還附了很多可更換的不同顏色鏡片
 




帶起來還很不舒服

不過既然都買來了

還是要來試試看

 


我的影片播放軟體有轉3D的功能

搭配3D眼鏡效果一定超讚的!

 
這是我從肉眼直接看到的畫面

 

這是我戴上眼鏡後看到的畫面




威!!!!完全沒變阿!

這個軟體不過是把畫面分離成兩個

然後讓他們分很開!

完全不3D阿!




 
在我腦中充滿對3D螢幕的妄想時

阿滿跟我說....



WHAT!

原來我解析度不夠高是因為我沒設定!!!





那的確是阿滿的錯

因為之前阿滿玩模擬市民的時候嫌遊戲跑得慢

所以把解析度調低了


前幾個月我換電腦主機了

依現在配備調最高解析度應該是完全沒問題

只是我們之前沒調回來

阿!真是嚥氣阿!(請配上"追追追"當背景音樂)



好吧~既然解析度不怎麼差就不要買新的好了

我就等到有全息投影設備出來我再買好了




突然想到 
  

基努李維在"捍衛機密"裡用電腦的樣子實在很滑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辦法嵌入youtube所以給大家連結自己過去看

按這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普及這種設備

科科科科



我最近還很想換智慧型手機

價錢現在有比較可愛可以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