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至今嘗試過不少存錢的方法

以前買過一個易開罐式的存錢筒




可想而知他沒有開口可以把錢拿出來

除非把開口扭開但同時它也再也沒有用處了

 
我把它專門用來存零錢的

一開始我每天只要有剩零錢我就會存進去

不管是50、10、5、1元

但是快到月底的時候我沒錢了




 

我只好把歪腦筋動到零錢存錢筒上

我不可能破壞它

所以我把它倒過來

找看有沒有幣值最大的50元

有就用鑷子夾出來





因為我夾太多次了

到最後連我沒有透視的超能力都知道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在大創看到一種存錢筒




它後面可以讓你寫字
  

我寫了

宣誓:從今以後我每個月要存2千元進來,不存到滿不能拿出來
 (也不能用鑷子把鈔票夾出來!)

以上如不遵守將會 "胖死"

就算我寫了這些誓言

沒錢的時候還是什麼都不管了

月底我又一如往常很窮



我還是夾了1千出來



我又重蹈覆轍了

最後我拿得比存的多

連我沒有透視的超能力都知道




 
  
 

 阿嗚~~~難怪我這一年來暴肥很多

 
後來我在電視看到一種方法是

把每個月可以使用的錢

分成4週裝

每個禮拜只能用一袋




但還是破功了

第一袋用完就先挪用第二袋的

還在心裡跟自己說"下禮拜要少用點"

用完了最後還是只能去領錢了
 
 



 

大家有什麼好的存錢方法可以分享給我的嗎

我想試試看別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