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家的時候尿急(真的是快剉出來的急度)
 



好不容易憋到了自家大樓下

其實已經到了人體的極限

但只要再憋一下!再撐一下!就可以暢快解放了

因為我還買很多東西扯自己的後腿

要按電梯實在有點不方便(我家住4樓)

 



 
結果一不小心手殘

按到了2樓




 
 


阿!!都快剉出來了竟然還要多停一樓

還好我家電梯速度算快

忍一下就可以了




接下來應該可以順利到家了吧!!

沒想到!!!!






電梯竟然在3樓停了下來

我膀胱都快爆炸了

 




電梯打開還沒人

對方一定是按了電梯後又沒耐心等

討厭鬼!!!


最後結局是好的

我沒失禁順利上壘


 

其實我在按到2樓的時候

就已經很想自我放逐了(褲子髒了回家再洗就好了嗎~)

還好我有撐到最後


--------------------------------------------------------------

晚上跟阿滿去逛無印良品

看到一條觸感很好的棉被




雖然知道一定很貴但還是想看一下價錢



什麼!這是條地毯

不過是個地毯觸感卻比我的棉被更蓬鬆更輕柔!!

頓時我覺得好心酸

哪裡有好心的有錢人家家裡的地毯可以借我睡一晚





---------------------

每次有收入進帳時

我都覺得自己像個小婦婆




 

月初小富婆月底啃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