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原本要參加路跑活動的

結果碰到下雨天我跟阿滿就沒去了

但也因此有想要嘗試每天運動的想法


第一天我就感受到我肉體的殘弱

像個生鏽的機器

大腿肌肉也很無力

每一個步伐都好沉重
  



身體好沉重

我的雙腳實在是很痛苦

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其實我們既不是在跑步也不是在競走

頂多稱的上是快走(我稱之為"微運動")

我上次看日本健康節目

提到說只要將一般的步行調整成步伐大一點速度快一點

燃燒熱量的速率就會快很多

我跟阿滿也不喜歡流汗

這樣快步走剛剛好

 

不知道是我大腿太肥還是褲子布料太粗

快走完大腿被褲子磨得很癢




第二天奇蹟發生了

我的身體感覺輕很多

走像在飛



 
速度自然的提升了很多

連阿滿也感到不可思議





我跟阿滿說我的body可塑性很大

估計我這樣持續運動3年就可以參加2016的奧運了

 
運動果然好處多多阿

我發現我這幾天可能是因為大步走會運動到腰步的關係

只要走個30分鐘左右身體就會自動排氣





我跟阿滿的微運動已經持續三天了

這幾天讓我體悟到我們果然是"動"物阿

不動只會讓身體越來越差

 希望可以持續個一個月

慢慢養成運動的習慣

(當然這一切都不是因為馬總統的激將法 雖然我的確是很懶)


------------------------------------------------------------------------

我從今天早上卡牙到現在渣渣還是在那裡

真是超不舒服的(在臼齒的位置所以沒辦法用牙線)

 



早上刷過牙還是用不掉

我想說時間總會解決一切的

也許口中的酸性會慢慢腐蝕它

但它還在那!好腦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