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件新衣服

大概是長這樣





材質是長袖棉踢

帶點復古幾何圖形圍繞在領子周圍

算是一件很有特色的衣服

帶回家試穿以後

第一眼很順眼

再看幾次就越來越覺得很像科幻片的航員服飾
 
 


你們說是不是很像

 
 
然後我就把它收進衣櫃裡了

也許哪天有化妝舞會時用的上

 
 


-----------------------------------------------

我跟房東太太之間有種默契.......

之前在電梯裡遇到她

因為我一直忘記繳房租所以看到她有點汗顏





她旁邊有朋友在所以不太方便跟我說話

於是對我比了個手勢



 
我很順的回她





事後回想覺得自己真是幽默

我記得在土耳其ok的手勢帶有污辱意味

所以出國最好不要亂比


 
---------------------------------------


自從上禮拜從基隆回台中後

我的手臂就一直在痛'

回想過去幾天也沒做什麼運動

比較耗體力的好像也只有抱我姪子

對!!!一定是因為抱叡叡的關係

一定是我平常肌耐力不夠

才抱一下手就好痠

他最近還很挑只喜歡坐著

我就只好一手在後面讓他枕著

 



他現在好喜歡笑超口愛的
  

 
  

好吧~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就到這裡為止

我們下次再見~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