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偶然在網站上看到有人說

至今還不曾看過有人踩到香蕉皮滑倒過

no no no~

如果你以為香蕉皮不滑那你就錯了

且聽我娓娓道來.............


 
那是在本宮小學大約3年級發生的事(最近古裝劇看太多)

某日 營養午餐附的水果是香蕉

在我飯後悠閒的享用水果時

有個想法在我腦中閃過

"香蕉皮真如卡通中那樣滑嗎?"

應該是卡通誇張了吧!





正好手中有香蕉

不妨一試吧
 
(題外話:我自幼便很有實驗精神 媽媽說不可以把手伸到電風扇裡 但我就偏要)



我將剩下的果皮丟在地上



 








 


 









於是我就一屁股跌在地上了




我當真沒想過香蕉皮會這樣滑
 
應該是香蕉皮上的黏液在滑

在這邊告誡大家"don't try this at home"

危險不說但你一定會被你媽罵

因為那個黏液會把地板弄得髒兮兮



在我跟阿滿分享我的經驗後

阿滿竟然說她真的踩到香蕉皮滑倒過

而且是在樓梯間摔得實在慘烈



(她說她最近她沒有畫面所以我給她取了個好角度)

既然是在樓梯間而且剛好又只剩香蕉皮

那肯定是有人惡作劇

真是壞透了



總結:香蕉皮真的很滑

大家以後一定要小心避開他


----------------------------------------------------------------
  
 


在這邊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小女子我要跟大家見面了

是BenQ辦的 VW2430H 純白時尚VA螢幕體驗講座

在這週的禮拜六 12月22日 下午兩點到三點半

我與其他三位達人 

知名設計師‧何孟修、自然系攝影師‧梨寶、3C達人KisPlay

會在台大人文空間 (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跟大家見面


中間還會有我一個人的現場畫作時間

小女子我第一次登台就要一個人solo實在很緊張害羞阿

請大家來捧捧場

我一定會盛裝出席的




22號剛好是世界末日後的隔天

如果大家都浩劫重生的話

就來看看我吧

要去的話記得要先報名

活動名額只有30位要搶要快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