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參加完活動後跟毛毛一起去吃泰國菜吃到飽




我真的很喜歡泰國料理阿

酸甜開胃又兼具重口味很好下飯


題外話:

毛毛嫌我畫她畫得醜

要我把她畫成貓臉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長得像白蘿蔔

所以她還是蘿蔔臉比較合適





 

一入店裡老闆娘就親切的招待我們入座

一邊還夾雜我聽不懂的泰文(應該是泰文吧!畢竟是泰國料理餐廳阿~)
 
 



 

第一輪就把所有我愛吃的都一次點齊
 


原本還想繼續點
 
老闆娘說先這樣就好了

的確是9盤送上來桌子都不夠擺了

我還以為這是老闆娘的貼心..........



沒三兩下我就扒光桌面的料理

進入第二輪


 
  

老闆娘再過來時

臉色已經不如剛剛進店般和悅

點完菜後老闆娘還說.....





後面還是一樣夾雜些我聽不懂的泰文

老闆娘是怕我吃嗎!?

威~不是吃到飽嗎?
 

 

第二輪吃完後我已經吃不下了

可以上甜點了

  
 










老闆娘明明就跟我對到眼了

卻當著我的面忽視我

而且連續三次都這樣


我很想大聲跟她說"我沒有要點餐了!求求你我要甜點!!"

最後我是直接找櫃檯的老闆點餐

老闆娘實在小氣耶

開吃到飽餐廳又怕人吃

說真的我也沒吃到很誇張

只是比一般人多一點吧

總共大概是15道菜很合理阿


 
最後送客時老闆娘還是夾雜一堆我聽不懂的泰文



我很懷疑打從我一入店裡

老闆娘就一直用泰文在罵我

像是"豬阿!吃那麼胖還吃吃到飽"

"豬阿!吃什麼打拋豬!那是你同類耶"

"豬阿!你桌上那條清蒸檸檬魚生前都還比你聰明"


雖然老闆娘很小氣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有緣的話再光顧

不過我會記得要找老闆才點的到菜





(這是毛毛蟲不是青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