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參加完活動後跟毛毛一起去吃泰國菜吃到飽




我真的很喜歡泰國料理阿

酸甜開胃又兼具重口味很好下飯


題外話:

毛毛嫌我畫她畫得醜

要我把她畫成貓臉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長得像白蘿蔔

所以她還是蘿蔔臉比較合適





 

一入店裡老闆娘就親切的招待我們入座

一邊還夾雜我聽不懂的泰文(應該是泰文吧!畢竟是泰國料理餐廳阿~)
 
 



 

第一輪就把所有我愛吃的都一次點齊
 


原本還想繼續點
 
老闆娘說先這樣就好了

的確是9盤送上來桌子都不夠擺了

我還以為這是老闆娘的貼心..........



沒三兩下我就扒光桌面的料理

進入第二輪


 
  

老闆娘再過來時

臉色已經不如剛剛進店般和悅

點完菜後老闆娘還說.....





後面還是一樣夾雜些我聽不懂的泰文

老闆娘是怕我吃嗎!?

威~不是吃到飽嗎?
 

 

第二輪吃完後我已經吃不下了

可以上甜點了

  
 










老闆娘明明就跟我對到眼了

卻當著我的面忽視我

而且連續三次都這樣


我很想大聲跟她說"我沒有要點餐了!求求你我要甜點!!"

最後我是直接找櫃檯的老闆點餐

老闆娘實在小氣耶

開吃到飽餐廳又怕人吃

說真的我也沒吃到很誇張

只是比一般人多一點吧

總共大概是15道菜很合理阿


 
最後送客時老闆娘還是夾雜一堆我聽不懂的泰文



我很懷疑打從我一入店裡

老闆娘就一直用泰文在罵我

像是"豬阿!吃那麼胖還吃吃到飽"

"豬阿!吃什麼打拋豬!那是你同類耶"

"豬阿!你桌上那條清蒸檸檬魚生前都還比你聰明"


雖然老闆娘很小氣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有緣的話再光顧

不過我會記得要找老闆才點的到菜





(這是毛毛蟲不是青屎)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n
  • 哈哈哈哈哈笑…笑到…肚子抽抽…抽筋了XDDDD
  • 給你一個讚XDD好好笑
  • yash
  • 我也好想吃泰式料理吃到飽!!!!
  • child421
  • 哈哈哈,笑死我啦 ,

    不過每次去異國餐廳

    真的都這樣,根本不懂他在說啥 =.=
  • fish
  • 真的不是青屎嗎??XD
  • 錦
  • 最後可能有偷罵無誤XD
  • 毛毛
  • 白蘿蔔..........
  • abcdef970
  • 分明就是青賽
  • 悄悄話
  • yahui
  • 毛毛本人很漂亮啊
  • 毛毛
  • 我現在好懂阿滿的感覺了....
  • 7
  • 鼻妹~~我跟你一樣
    第一次去泰國菜吃到飽
    也一直被拒絕點菜

    一直在內心罵說
    吃到飽還怕人吃
    那就不要開吃到飽麻~~~亨哼哼


    不過吃到飽的泰國菜的飲料我倒是滿愛喝的
    我是吃聖x旻~不知道你是不是呢?
  • amandalts
  • 是哪一家啊? 台中嗎
  • oranpeel
  • 好想知道是哪家wwwwww
  • 好誇張喔妳們兩個...
    我之前和兩個男生朋友去吃飯
    我點了八道菜還被他們兩個阻止...

    真的沒吃完
  • 讀者
  • 鼻妹~~同為台中人
    好想知道是哪一家...
    可否告知一下

    謝謝啦
  • 那家在台北耶
    我也想知道台中哪裡有泰國料理吃到飽

    鼻妹 於 2012/12/25 00:43 回覆

  • r79830
  • 每次心情不好看你的文就對了!
    畫風超可愛:)
  • BUDDY
  • 哈哈哈!我太愛你了!
  •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小妹我在FB成立了 "減肥♥沐浴在瘦子的世界裡" 社團

    歡迎想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50890105008822/

    是針對於減重或是增重有興趣的朋友的討論區

    也可以mail到reginalin959HOTMAIL .com索取健康諮詢表唷^^
  • kolin
  • 哈哈哈 這篇超有趣
  • k93107
  • 那個"腦闆娘"怎麼這樣啊!!!
    不過鼻妹寫得超好笑的 XD
  • urbambie
  • 邊看邊笑我好像神經病喔= =
    但是真的好好笑
    真的 開吃到飽就不要怕被吃阿= =!!!!
  • doraemon7392
  • 是在公館嗎?
    我知道在公館有一家泰式料理也是這樣ORZ...
  • susan122445
  • 來這裡說大聲話'能帶多少人來'以前常聽人說'結果不了了之'而兒不說話的人默默
    做好多'互勉
  • max741258
  • 好好笑,想起跟朋友吃飯的情形,真的跟我們好像唷
  • 悄悄話
  • 台中徵信社收費
  • 開吃到飽真的就不能怕客人吃阿!!!
    鼻妹疑心病也是蠻重的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