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到了尾聲

不知道去年的心願大家完成了多少

想必大家都有點汗顏吧

老妹我也是阿誰叫我們自制力不夠嗎~

  
每年大家許的願望不外乎就是下列這幾種

1.中樂透






是說上一期威力彩我也有買3張

全部都槓龜阿!!!(泣)

老天爺~什麼時後輪到我發一次財阿

我每次有買彩券時都會有很多幻想

除了老套的買個幾棟房子

另外我還想要自己開一間泰式料理餐廳


每天吃到飽也沒人可以阻止我






 
想看更多









 
 
現在只要到無敵的官方fb留下你的老梗願望就有機會得大獎喔

(我也好想要新喇叭)

點圖可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