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最後一晚我跟阿滿決定要在台中的勤美誠品跨年

(其實去年也是)

大頭也在前一天加入了我們





我以前提過

大頭是個精力過剩的過動兒

與她結伴出遊她都要玩"全套"的

我所謂的"全套"意思是如果大家一起相約出去吃飯

飯後絕不可能馬上回家

一定要再續攤(2攤以上)

就算沒錢坐公園也好

(我個人都玩半套的吃完就掰掰) 
 
 
 
如果他哪天不小心漂流到了無人島

大概也能因為捕到一條魚而一個人舉行三天三夜的慶典慶祝
 





如果她有要出道的話"一人慶典"很適合她當藝名


她過剩的精力真的會害死我

以往我跨年都是10點左右才到現場

目的只是為了跟大家一起倒數

大頭堅持要表演一開始就要坐在台前

我有預感我今晚腳一定會爛掉




 

我們一開始跟著大家坐在舞台前

直到台上主唱鼓動大家嗨起來

後面的人都往前擠我們才不得不站起來

說起來很好笑

每次類似這種演唱會的場合

我如果是站著的人我就會罵前面坐著的人(在心理罵)


每個人都站著的話大家都能往前點了阿!



 
 
 
 

但如果我是坐著的人..........




何必一直站著呢!表演還有很久

大家都坐著不是很輕鬆嗎~

說到底我就是個自私鬼~哈哈哈


 
從7點多一直站到10點我已經快腳軟了

另外也有點尿急

所以我離開人群去上廁所




 
回來時已經找不到阿滿她們了

我趕緊摳阿滿

 

 
 

 


不料剛好主持人正在進行有獎徵答 
 




我都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阿滿太幽默


最後我們順利的跨過了2012年進入2013年

我的腳也瘸了

 
回顧這一年發生的事

2012年算是很多大事的一年

外公家的狗狗Mickey過世了

還有我最愛的外婆也在2月多時走了

我不會說2012是很壞的一年

生老病死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

2013年第一天有件好消息要跟大家說喔~

本站有新成員啦~

他叫gary



以後會以這個面貌示人



他長得很呆很好笑

其實gary已經來我家兩三個月了

但我一直沒跟大家說 

我只是有點迷信罷了
 
去年冬天寒流來襲我在外面撿了一隻小貓 
 
 
 

但他挨不過一晚隔天就走了我很難過(他叫湯姆(我都故意取很俗的英文名子))

所以不想太急著跟報告

不知不覺就拖了三個月

Gary很白癡所以我都叫他白癡貓


(在我看了甄嬛傳後很想幫他改名叫團絨)

 
最後還是要謝謝一直以來都有在收看"鼻妹的廢話亂畫"的各位貴人

能有人欣賞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大家了

2013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不准罵我就是了)
 

  
 
 


擺個姓感的pose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