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涉及女性月事,男性請慎入*
 
我最近也晉升成了智慧型手機一族

真的很方便哪~

可以收信 聽廣播 做什麼都可以

阿滿的智慧型手機算很早期的

螢幕特小

所以她喜歡借我的去玩......
 

阿滿在我的手機裡載了一推拍照軟體

她在拍了一堆噁心自拍照後

回相簿裡細細回味每一張照片


突然她很激動得大叫!!







 

相簿裡有連續好幾張近距離大屁股照





"你竟然有偷拍別人屁股的嗜好!"阿滿大叫

我急忙辯駁
 




是的,裡面每一張拍的都是我自己的屁股

是我某一天出門在外

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月信來潮附近又沒有廁所

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辦

竟急的小跑步起來了
 
 

 我才突然想到

"對了!可以用拍照的看自己有沒有外漏阿!"

我找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

快速的幫自己的屁屁自拍



好消息是還沒擴散到褲子上

其餘的我就不多說了
 

 
 
以上就是我相簿裡為什麼那麼多屁屁照的由來

這是個自我檢測有無外漏的好方法

推薦給各位水水

但切記拍完後要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