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阿滿去逛街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在賣場一隅展示著幾隻按摩棒(我說的是很正派的那種按摩棒)
 
平常就算沒有要買的意思我也一向會試用看看(我連按摩頭跟眼睛的都試過了)

試用的結果真是太讚了

 



我家也有買過按摩棒

那隻缺點是用久全身會很癢

最後只會把自己抓得遍體鱗傷


不過這隻是用旋轉式的震動

感覺上比較溫和 



特價過後是990我跟阿滿有點心動





上網查了一下價錢確定有便宜個兩三百塊

再來就是

"到底實不實用"

 

我生活中的確常常那裡痛這裡痛的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平常做事都太用力了

經常肌肉緊繃

用電腦的時候不僅是肩頸我連大腿小腿都會用力


 

我想這是我極端的個性使然

之前打工蓋章的時候

我也卯足全力在蓋 

 


其實根本不是論件計酬的

但我很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何苦呢)


以前大學住宿舍的時候

我因為嫌宿舍浴室地板噁心

出來的時候都會很用力的想把腳上水甩乾

還曾經因此扭傷腳



 
評估了一下我肌肉痠痛的頻率

還有阿滿也常肩頸痠痛(估計是因為她頭太大)
 
恩!值得買


Gary第一次看到按摩棒的時候嚇死了

他現在有比較習慣了

但每次我在用的時候

他都用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他大概想說既然用的那麼痛苦何必還一直用呢 
 
我現在每天要馬個幾下筋骨才痛快




ps如果有人要詢問是哪款的話

我用的是toxxyo的全能美體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