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很喜歡逛39元商店

日本人很會發明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會讓你覺得"喔這玩意兒好新奇"但你買回去後用沒多久就擺在一旁了

我前幾天看到一整排的強打商品

馬上吸引我的眼球




封面上有個歪國人很enjoy的臉




好像是拿來冰/熱敷頸部的

阿~最近剛好常肩頸痠痛很需要阿

 
不過單單一個小墊子要怎麼產生熱呢?

以前大學的時候雖然學過2年日

不過我全都忘光了

所以只能看英文的部分

大概是說把墊子放在注入80度熱水的臉盆裡約莫8分鐘

 after it inflates and expand(待他膨脹起來)再放在肩膀上即可 
  

這麼神奇阿?放到水裡就會膨脹!?





我覺得很新奇就買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馬上放熱水測試

 



放了5分鐘墊子也沒變胖一點

越想越奇怪

我把墊子翻了翻竟然找到一個吹嘴




不會吧!?不是會自己膨脹嗎

我會錯意了嗎?

 "after it inflates"不是等他自己膨脹的意思嗎?主詞是it阿!

原來是我要使他充氣嗎?

幹麻不寫清楚


像我這種懷抱著夢想的人可能會被誤導阿

我只能認命的自己吹氣了



到這邊我已經很失望了

他不過就是一般般的護頸墊罷了

但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

應該會很暖活吧!我這麼想



試用了5分鐘後

 

 

一點也不暖

頂多稍微溫溫的而已

好吧!這東西等於是殘廢了

我思考他還有什麼剩餘價值

也許我可以在上面放塊板子就變成泡湯時可以用來盛清酒的漂浮盤子但我根本就沒在泡澡的

或是拿去給我姪子當游泳圈我看過baby學游泳就是給他們脖子上套個像泳圈的東西

好吧~拿去送我姊
 

 
有人說我常買到爛貨

nonono那是因為我喜歡嘗鮮所以常踩到地雷(狡辯)



-------------------------------------------


前天下了一個好玩的app

是哈利波特的遊戲(搜尋harry potter: spell)

遊戲內容是可以把手機當魔杖揮來揮去

他會記錄你姿勢正不正確

我在晚上半夜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遊戲一開始還會有分類帽幫你篩選學院

雖然葛萊芬多是意料中的事

但我還是很高興被分到葛萊芬多






 

隔天我也叫阿滿玩看看

他果然也是葛萊芬多的

如果現實生活中阿滿應該是雷文克勞的(這句話好矛盾)

因為他沒有葛萊芬多勇敢的特質(我當然是啦)

也沒有史萊哲林的陰險狡詐

但又沒赫夫帕夫那麼無聊

所以她應該是歸在雷文克勞那裡

畢業後在魔法部做文書工作

我則是畢業後就跟波特他們一起加入鳳凰會打擊沒鼻子的佛地魔

你看看我說到哪去了

今天就這樣

掰囉~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u09d20
  • 已笑
  • 頭香><
    ENJOY好像打錯了:D
  • Apple
  • 鼻妹太可愛
  • mi387
  • 是enjoy啦XD
    我第一ㄟ^^
  • fifi
  • 真的!!!39元商店實在太容易讓人克制不住管他好不好用就拿去結帳 :)
    我去那也都覺得被催眠


    (那個...歪國人"engiy" XD )
  • 阿甘
  • 哈哈哈 好可愛的app~
  • Jason
  • 沙發. 哈哈 39元某某批發商的眼罩一開始覺得很酷,買了之後戴上去眼睛刺的要死.

    現在都不曉得跑哪去了
  • smallli
  • 那個是坐長途旅行放在肩上睡覺用的(火車,飛機)
    因為我也有買...但...其實不好睡..哈
  • 哈哈
  • 葛萊芬多
  • 我愛妳
  • child421
  • 哈哈哈 爛貨 XD
  • 我試了三次都還不是葛萊芬多 T3T
  • 錦
  • 分類帽好像某樣東西啊......
  • Jin
  • 會不會是要把熱水放進去?不是充氣(我猜)
  • cress
  • 是iPhone的app喔~
  • Michris
  • 是不是要注入热水啊……这样热会比较持久不是吗 =O

    话说我有智能手机的话也好想玩那个游戏XD 看你说得很有趣~
  • 是不是要把熱水注入阿?
  • 那個東西是叫妳把熱水灌進去裡面
    這樣才有熱度.......
  • pchomemacc
  • 39元的店內真是有很多地雷阿~買回去才發現不好用= =
    太騙錢了....這代表很勇於嘗試阿!!!(抖)
  • 悄悄話
  • 帽子好像一坨大便...
  • ximen1105
  • 你圖的風格我喜歡XD
    哈哈哈~笑翻!
  • luckchoco
  • 這樣看來只是一般墊脖子小憩用的= =+
    話說,我也常把買到不好用的東西默默分送出去,哈哈
  • 雷文克勞...
  • 捉姦
  • 大創真的是有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很棒
    但實際買回去後 瞬間醒來 不知道買回來幹嘛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