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過好幾個枕頭

大概有5.6個

不好用又捨不得丟導致我床上一大堆枕頭


 


以前最早用的枕頭阿滿嘲笑說太扁

所以我才開始換枕頭

我還記得我那個枕套很好笑

上面的英文都亂拼

他應該是想寫how are you

但拼成 how have you

 
我的換枕頭之路不太順遂

不是太軟支撐性不夠造成肩痛

不然就是太硬太彭


 


我有天晚上很累又睡不好

隔天一早整個崩潰

狂槌我的爛枕頭




 

直到上禮拜我終於遇到枕頭中的貴人

那天我跟阿滿去某家家具店閒晃

看到有枕頭試躺的活動


 

 


索性躺了幾個看看

躺到一個不錯的


恩...正面躺看看 


測面也要躺躺看



評測枕頭的好壞

好不好翻身是個指標

 
我跟阿滿訴說了幾點我覺得不錯的








阿滿竟然在離我有10公尺遠的地方瞎逛







原來我剛剛一直都是一個人在床上自言自語


 

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開放空間自言自語

我覺得好shame

死阿滿!


後來我就把枕頭買回家了

價錢實在不可愛要1千多(是乳膠枕)

但我這次鐵了心就是要買到好枕頭

估計我以前一直用到爛枕頭是因為便宜貨

(都不超過300)

我還是想要相信便宜有好貨的阿

可是便宜又好用的枕頭我真的遇不到 
 




今天是friday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