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洗內褲的時候發現我某件內褲變得有點鬆弛
 (我內褲是每天現穿現洗的請不要誤會)

 
 


 

要丟掉嗎?

總覺得有點可惜

他一定還能做點什麼

然後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點子

不如.......就把他穿到鬆弛到不能再鬆弛

 
 

 

然後在2比8的分際線兩邊各挖一個洞




也許就能當一件泳衣穿了



馬上就被阿滿駁回了

因為他的材質完全不能防水

一旦開始吸水就會變得越來越重慢慢脫落直到三點全露

如果各位有更好的廢物利用的點子請至下方或是我fb留言給我


 

另外關於內褲的二三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你坐著的時候想說後腰肉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涼涼的



 

可能是褲子跑下去了

於是想把它拉上來一點

但其實你拉到的是內褲
 



 
 






 


你使勁拉起來時才發覺拉到的是內褲

但當你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發生過很多次

是我內褲太鬆導致常常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