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請用健康的心態看不然會很奇怪)
 
我前幾天買了打拋豬肉當晚餐

前幾口真的很美味

辣的好過癮

慢慢辣覺蔓延到我舌根直到我受不了了

我被辣得跳腳跟阿滿猛力求救




 


 
阿滿翻了翻冰箱

丟了瓶綠茶給我




其實我知道喝水或喝茶並不會有幫助

只會讓辣擴散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就算只能短暫救火也無所謂



 
果然灌完一瓶水過不到5秒我的嘴巴又燒起來了




 


阿滿從冷凍櫃丟了隻冰棒給我




 

冰棒是冰的總能舒緩辣度了吧!我這麼想的





我吃完一整隻冰棒辣度有減了一兩分

但!還是很辣!!!







冰箱裡已經沒東西了

只剩放到臭酸的牛奶

 阿滿人很好把他買的泡芙丟給我



 

 
 




天阿!我聽說奶製品是解辣最好的極品

 


柔滑的卡士達醬溫柔的包覆我的舌根

這泡芙果然是極好的~




我這個人是不會記取教訓的

我後來又挑戰了一次打拋豬肉(實在太好吃了)

這次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我多點了一碗白飯計劃菜配小小口白飯大大口

這樣應該可以中和許多

另外還買了一盒冰淇淋解辣和一杯茶

預想中不用動用到冰淇淋靠著白飯應該就沒問題了

沒想到因為太辣我還是把全部東西都吃完了(外加一隻冰棒)




好飽好飽


我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3/23我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我要少吃一點!!!!!

3/23那天在北師美術館有我與部落客托比的座談分享會(名額有限)

大家有空來看看我阿~

有興趣的朋友請先在以下官網報名(點圖或官網皆可進入)







-------------------------------------------------------
 
 
另外好色計的初階課程要開課了!!!(跟講座報名是分開的)



 
由台少萌發起的好色計主要是針對失學或失業的青少年

希望幫助對於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進入相關行業



【報名資格】:1.對設計有興趣的16-24歲青少年(學歷國中畢(肄)至大學之青少年)
                       2.中低收入戶、助學貸款者、原住民及身障(肢障)優先錄取

【培訓課程期程】:培訓課程 :4/10正式上課預計5/10號結業式

                              職場見習:5月中-7月底(為期兩個月左右)

【培訓課程日期】:4/3(三)面試說明會,4/8(一)公告錄取名單,4/10(四)正式上課

                              (課程結束後將有320小時職場見習,讓你實際進入職場體驗工作真實狀況)

培訓課程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培訓課程上課地點】:台北市(近台電大樓捷運站)

報名網址在這按此

這邊有部落格紀錄平常上課內容與活動


阿~有要來看我的快去報名喔

 

 
大家有好的解辣方法麻煩分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