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決定要"段捨離"

把家裡不必要的東西全部清掉

真的開始動手才知道很多東西一次都沒用到

很多從來沒穿過的衣服褲子

還找到一件奇怪的格紋短褲

我想起來為什麼我沒穿過它了

 


它穿起來很像四角褲

叫我穿它去倒垃圾我也不好意思


 
 
從衣櫃到生活用品我總共丟了4個垃圾袋(衣物有拿去回收)




家裡瞬間變得清爽許多

連空氣都多了份清新感

既然這樣那就順便打掃一下好了

為了拖地我準備了一個水桶

我平常擦地都還會在裡面加入酒精

總覺得要消毒一下比較好

我加了三個瓶蓋



加入酒精後水會變得很冰涼好想泡進去
 
以前我都是用漂白水啦~

後來養了gary覺得用酒精比較安全


我掃了地然後再用滾輪黏地板

最後才擦地

一切終於告一段落了

阿滿突然大吼"Gary!!!!"




Gary竟然在喝水桶裡的水!

桶子裡的水是我擦過整個房間的汙水

裡面還加了三個瓶蓋的酒精

天阿!他真的是隻大笨貓


有網友留言說那是調酒笑死我了

希望gary不要醉倒了



 
我加的是藥用酒精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礙

但還是很擔心他

之後看他也是活跳跳的沒啥問題

還好我現在改成用酒精不然如果是漂白水就真的麻煩大了


------------------------------------------------------------------

阿滿平常很喜歡問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通常都是很兩難的問題然後要我做出抉擇

舉例來說就是像"很醜但很有錢 很帥但很窮"之間做出抉擇


阿滿昨天又丟了一個問題給我

試問:如果gary突然跑出家裡而你下半身只穿一件內褲你會出去追他嗎





 
天阿!好困難喔!
 
我想了一下~

我可能會想抓一件褲子出去再穿

但貓咪動作那麼快我不可能有時間找褲子

所以..............

答:我會奔出去抓gary!

然後阿滿又讓問題提高難度
 

試問:萬一剛好外面人很多呢?

該死!

貓不像狗跑出去會回來(通常啦~)

不在第一時間把他抓回來可能就永遠回不來了
 
答:我還是會出去抓他



  

這些問題很無聊

但我每次都會認真思考

我有反問阿滿如果是她會怎麼做

還好阿滿跟我一樣

不然我就痛扁她

-------------------------------------------------------


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一個狗狗背著黑鍋的照片

其實這是保護動物協會為了倡導飼主責任教育做的宣傳


(點圖可以直接連過去)(要在無名嵌入youtube影片真是太麻煩了我試了兩次都失敗)




 
希望透過“背黑鍋”的概念,讓飼主反思自身責任的問題

狗狗是動物本來就是隨地大小便的

所以如果有狗狗隨地大便那絕對是飼主的責任

很多人對狗狗印象不好就是認為狗大便會造成環境髒亂

我自己也很常因為要閃狗大便差點摔車

 




我家外面真的很多狗大便很噁心

有一天我剛好就看到一隻狗在路邊用力棒賽

看那樣子絕對是有人養的狗

我後來陸續看到很多隻其實都是附近鄰居養的狗

那些狗很喜歡來我家外面較勁誰的大便比較臭

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狗狗真的很可愛~希望飼主多盡一份心

讓更多人了解到狗狗的可愛不要讓他們揹黑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