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種新的居家風格

"loft"風
 



我認知的loft風大概就是空間要有開放感

有點倉庫的粗曠感

阿滿平常去書店很喜歡翻室內設計的書

因為家裡不可能佈置成那樣所以就更嚮往了

她一直在看有關loft的章節


我們租的小套房根本就不可能佈置成那樣(坪數也不夠)

我們家是另一種風格


lost風


簡單來講就是亂七八糟

不過美式風格應該是滿好達成的

我看美國影集她們傢俱都擺的很隨興

不會像我們什麼都要靠牆

所以美式風格的要點就是什麼都擺歪歪的就對了
 




我最近也在對房間做空間改造

平常我就是個熱愛角落的人

依偎在牆角就有種安心感




因為沒錢買什麼傢俱做空間的區隔

所以我就利用房東在天花板做的小格版

把窗簾掛在上面

就行成了一分割面




成功的打造了我個人的超完美黑暗小角落



可以擁有自己私人的空間感覺超讚的

其實我為了省錢用的還是浴簾

不過美觀度完全不輸給窗簾

我們連家裡的沙發套也是用床罩蓋住而已(原本是很醜的黑皮面沙發)

推薦給想改造家裡的窮鬼


------------------------------------------------------------------------------


我跟阿滿說我以後要買一台那種可以外掛座椅的機車




 
這樣超帥氣的而且有些還可以上高速公路

但阿滿說依我兩光的個性完全不適合

她說我一定會一直忽略旁邊的人... 



直接讓別人去撞牆之類的


(下面畫的是山洞)
 



這種機車我是從家有賤狗看來的

好懷念喔~等一下去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