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書啦!!

沒有啦~其實是幫李四端先生的親子書畫插畫


現在各大書局都買的到喔~

 


博客來連結
 
幾個月前受到邀請的時候我真的好興奮





是李四端主播阿!!

從小我們家吃晚飯都是看他的新聞阿!!




(哀~現在的垃圾新聞都比不上當年呀...(嘆))
 

李四端先生年紀應該跟我爸差不多(她有個女兒跟我差不多大,這次也有參予創作)

跟自己爸爸同輩的人合作感覺好神奇

總而言之這是個不可錯失的好機會啊!
 

沒想到之後才是地獄的開始 

 
我要在一個月半內畫出30篇小漫畫

那個月我每天都好焦慮呀

感謝阿滿提供多篇的idea顆顆..

書上市的當天我馬上就衝到書店想看看成品

詢問店員的時候好想跟他說那本書可是我畫的優~




 
再辛苦當看到印刷成實品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是小女我第一次參予書的創作

請大家多多支持嘿~


-----------------------------------------------------

我前幾天自己做了個小手術

因為我不小心狠狠把自己小拇指的指甲踢裂了

還留了很多血


 

椅子腳真的不是蓋的危險

我指甲裂成上下兩半

裡面還有點瘀血

一開始我還不想動他

但三不五時上面那片會被勾起來感覺真的很噁心

過了一兩天我想傷口應該癒合了不少

才自己動手剪掉



 
提醒各位不要模仿我

我是從小受過專業訓練的(才怪)

因為我指甲是會捲曲的那種

以前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越剪越深常常細菌感染

後來才知道指甲要剪平的而且不能剪太短(剛好超過肉一點點最好)

因為常要忍受拔指甲的痛苦所以這點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我一手用鑷子夾起指甲一手用剪刀把它剪掉(都有用酒精消毒過了)

剪下來的那一刻超有成就感的

覺得自己好像怪醫黑傑克一樣神



最後要送給大家的一句話就是:

走路看路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