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gary突然盯著天花板喵喵叫

那跟他平常平常吵著要吃飯的聲音明顯不同

讓我跟阿滿有點緊張

gary該不會發現了什麼可怕生物吧!

但是不想要嚇自己就假裝沒注意到這件事

直到阿滿與"它"正面交鋒後

我才確定我們房間被"入侵"了





不明生物是從阿滿正前方飛過

速度很快所以阿滿沒看清楚


阿滿每次遇到恐怖的東西

都會把它誇飾1百倍
 




10公分大!!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也被阿滿搞的很緊張

我知道她心裡有90%確定是飛行蟑螂

但有時候要承認是需要極大勇氣的

於是阿滿陷入歇斯底里了




我瞥了一下牆壁

發現它了!


蟑螂正往電視櫃與冰箱中飛去


我趕緊裝備上我最精良的剋蟑武器

拖鞋!
 


讓它逃走就不好了

蟑螂是很狡猾的生物

讓它逃走的話搞不好之後就在你家繁衍數以百計的後代

對蟑螂絕對不能手軟!趕盡殺絕是必要的


蟑螂躲在縫中我沒辦法打到它

只能把它逼出來了

我想到家裡有一罐鞋櫃除臭劑剛好可以拿來用(我後來都用來噴gary的貓砂盆效果很好)

(其實只要是人類製造的東西都很毒)


我朝裡面噴了擠下除臭劑


有一下還正中蟑螂的身體

果然不出我所料

蟑螂被除臭劑噴到後活動力大幅降低

更驚喜的是它朝我這邊前進了

 


 
我要沉住氣!等它一到我的活動範圍........

就用力打下去!!!!





我一陣暴打了有將近10幾下確定它死透了觸鬚也沒在動後才罷手





然後把它丟進馬桶裡沖掉

我以前有說過

我並不是不怕蟑螂

是因為如果不解決它它就會在你家生小孩

迫不得已一定要殺它

況且我身邊的人都怕蟑螂我也只能自己動手


阿滿超討厭的

沒辦法幫忙就算了

只會在後面鬼吼鬼叫

他們這種人你給他殺蟲劑也沒用

因為他們根本不會把殺蟲劑噴在對的地方



他們真正需要的是散彈槍或是手榴彈


 

唉呦蟑螂箴的很討厭

而且防不勝防

我家裡只要吃完東西一定都會馬上丟掉不然就是冰在冰箱

盡量不製造會吸引蚊蟲的味道

但他們有時候還是會從一些孔道爬出來

 
人類跟蟑螂之間的戰爭永遠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