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週發生的小悲劇

那天我跟阿滿去吃有附哈根達士的麻辣鍋吃到飽餐廳



可能是太久沒吃辣

我吃沒幾片肉(差不多是兩盒肉)

就辣的受不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提早吃甜點但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急忙衝去冰淇淋部




一邊心想"老娘我要每種都挖一點"

這時有位辣妹擋在我的面前





什麼!還有這種的

我只看過酒促小姐還沒看過冰促小姐的

可能是怕大家太不衛生弄得亂七八糟的吧

媽咪呀!我已經辣的受不了了還要這樣整我

不過人家都那樣說了我總不能不識相

我感覺到我眼淚在我眼打轉就要決提了




雖然很辣但還是不能選到地雷口味

這是馬虎不得的!
 
 



選定口味後我只能在旁邊慢慢等

儘管很想對她大吼...





 

她挖了大概有3分鐘對我還說像3小時

我想要直接打開冰櫃把舌頭埋在冰桶理

終於!她挖好了!


我馬上吃一大口



bravo!





 
我希望店家下次可以改請硬漢來挖

不然像對這種吃到辣的顧客實在很難熬

----------------------------------------------------------------

 
我上次看到"全面啟動"裡的那位女孩(幫忙建構夢的那位)

在上節目的時候表現雜耍

就是那種可以丟三顆球的特技

看完我也好想學

我們的手上有很多神經
相信這可以增加腦子靈活度

而且還可以當作第二專長假日去台中綠園道附近表演賺一些外快

然後我就去玩具店買了三顆小球(我是衝動派的)

我事前看了一些教學影片

也在腦中模擬了一番

應該不會很困難




 



 
 




這困難的點在於每顆球拋出的時間點

還要控制拋出的節奏

一個不對就很容易失敗

 所以我還是只能從簡單的兩顆開始

這幾天練的滿順的



等我成功再跟大家說


-----------------------------------------------

我昨天回味了一下魔女宅急便



我中間哭了好多次(我這幾年變的很愛哭)

長大看跟小時後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原來影片中包含了好多東西

 人生中一定會遇到一段時間好像什麼都做不好(那段小魔女完全飛不起來的時期)

但是你一定會找到出口

一方面是很感動這部片雖是1989年發行的

但是畫面與細節完全無可挑剔

真是太棒了bravo!

我覺得看完得到了滿滿的勇氣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