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gary下嘴唇不知道為什麼腫起來了

我嚇一大跳

又紅又腫的


讓我馬上聯想到黑人饒舌歌手







昨天看還沒這樣的

我回想昨晚gary有沒有什麼異樣

該不會是我把他親腫的吧!?

我所謂的"親"也不是親他嘴巴阿(因為想到他都會舔自己的塞康(台語))

我都是跟他碰鼻子跟親頭頂而已

說到這個每次我要跟gary玩親親他就會用手阻擋我超好笑的






 


 

他好像覺得我的嘴巴很吵

他越不要給我親我就越要親!


 
回到gary的腫腫嘴
 
我二話不說就帶gary去看醫生(帶了很多我的血汗錢)

醫生說了啪啦啪啦啪啦的病名(太難記了)

總而言之是過敏引起的

打個針吃個藥就會好

gary被打針一向都很淡定


 

醫生也每次都會誇獎gary




但他都會忘記gary其實是因為反應很緩慢

要過個半分鐘才會痛起來大叫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後也很意外(這孩子怎麼這麼遲緩)

哀~可以治的好就好

我的四百五掰掰囉


記得以前請教過有養貓的朋友關於養貓到底花不花錢

朋友說的一派輕鬆

"喔~就每個月的伙食費加一包貓砂大概1000元有找"

鬼扯!

貓乾乾一包大概600塊
每個禮拜一包零食算100塊
常常忍不住幫他買玩具平均算200
三不五時有小毛病要看醫生1000塊
一年要打三四種預防針平均一個月花300

平均加總2200

 
突然好想在蒙古大草原唱歌阿
(用當地特有的喉音唱法)---在youtube搜尋"呼麥"




但是可以看到gary睡到翻肚又覺得一切很值得

貓奴都有被虐狂阿~

啊依呀~(哼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