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或網友的話有時候真的聽聽就好

像我跟阿滿最近就被害得很慘.....









 
(地雷)

我是聽一位不熟的朋友說那家泰式料理超好吃的

聽他說的像人間美味一樣當然要去嚐嚐

我們點了一道打拋豬肉跟蝦醬高麗菜

一入口就失望滿點

打拋豬肉很像台灣媽媽炒的肉燥


蝦醬高麗菜一點也不蝦醬

老闆還一直來問我們合不合胃口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我怎麼可能當他的面說"超不合"(而且我超笨的,點了兩碗白飯吃的很痛苦)

整家店客人就只有我們

我那位不熟的朋友到底是哪個胃覺的很好吃(是牛嗎!)

根本就是那家店的樁腳

 
一週後..........












 
這次也是一樣情形

那家冰店從外觀看起來就很難吃(不夠髒,在台灣,越髒的店越好吃)

但是阿滿說網友推薦的所以我還是相信她了

點完餐以後才發現店裡又只有我們兩個人

好吧~可能是我們太早到了

冰送來後.吃一口我就想翻桌

阿滿一定是認錯店了不然就是那群網友都是樁腳.都是樁腳!!!

滿肚子垃圾的感覺真的很差


這是所謂的地雷週嗎?

我不要嚐鮮了!


--------------------------------------------------------------------------------

阿滿平常都是騎腳踏車去上班的(i know~她是個好孩子,雖然看起來很命苦)
 
我偶爾會順便載阿滿去上班

弔詭的是我載她的話她也不會特別拖晚一點出門

這表示我載她跟她自己騎是一樣快的

阿滿到底腳力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