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等著這天的到來.......





我的書終於出來啦!!!





出書一直是我的目標之一

有一本自己的書實在太酷了

想到哪天就算死後自己的書還會存在世界上就覺得很帥

像佛地魔一樣把自己的靈魂分成上千塊注入每本書中(這本書的確是我用靈魂畫出來的)




那我就成為不死之身啦!

哇哈哈哈




寫部落格跟做一本書差距是很大的

所以我常常會問總編跟行銷的意見


我們總編完全不會插手我的創作

每次都覺得很不錯



我常常心裡懷疑"這樣真的可以嗎?"

謝謝他給我完全的空間


 
行銷是基隆人

我都忘了我們基隆人講話都滿直接的




(因為畫不太像所以先用面具遮起來)

感謝他誠實的意見不然我實在沒辦法很客觀
 

我這個人很犯賤

我喜歡問別人意見

對方如果說很好我會就會一直逼問他

直到他說出一兩個需要改進的地方

然後再對對方說"你看!你一開始就是那麼想的吧!!!"

(阿滿平常就是這樣被我煩的)


另外要特別感謝幫我推薦的各名人們
(照筆劃排列)


(這邊請配上走秀的音樂)
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答應幫我推薦的時候我好興奮

因為我平常也有在發陋他阿!

我很擔心我把她畫太醜她會不高興

不過她大人有大量說"醜的可愛"


馬克!!

馬克是我很敬佩的部落客

他一直很穩定的有高品質作品產出

這是很多人都望塵莫及的

有馬克大大相助真是太感謝了!


 馬來貘!!!

Cherng我一直以為他是女人

因為他實在觀察的太入微了

我也是他23萬人中的粉絲之一(看了實在很眼紅)

謝謝扯n的大力相助!


李四端大哥!!

之前有機會幫李大哥的書"孩子想的跟你不一樣" 畫插畫

我真的興奮的要昏倒了

這次換我出書時怎樣都希望李大哥可以幫我站台

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非常感謝李大哥的情義相挺


蔡阿嘎!!

可以邀請到蔡阿嘎真的很酷

蔡阿嘎渾然天成的就是個諧星

一想到他腦中馬上就響起他洪亮的笑聲

希望我哪天也可以像他一樣放那麼開

謝謝蔡阿嘎的加持! 



 

接下來要公佈重要訊息

從今天起開放預購喔!!


(裡面都有試閱喔!)

博客來

金石堂

7/11就可以拿到書了

贈品是光芒萬丈手機螢幕擦拭貼市價120(這個超可愛的)

(中間那塊)


 
數量有限!手腳要快!


------------------------------------------------------------------------

現在在我們出版社購滿299就有加送拉拉熊啊囉哈留言夾喔(單筆訂單恕不累送)




這裡是活動專區Here(買我的兩本也是可以)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