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兩個月過得很痛苦

因為家裡不時會出現怪味




有時候是屁味有時候是廚餘加垃圾味


我想找出臭源在哪裡





但是怎麼都找不到

有時候是在流理臺附近聞到

有時候是在廁所附近聞到

對我這種嗅覺靈敏的人真的很痛苦
 
真的好臭啊!!!







我最後推測應該是從通風管附近飄下來的

我住的是套房,房間跟廁所內都有做抽風管道

但仔細看就會知道他根本沒有把空氣排出去(但管道是跟鄰居共通的)

他只是把空氣抽到施工品質很爛的隔間裡

 
既然要做那麼爛就乾脆不要做嗎!有夠雞婆
 

 


我已經無法忍受了於是問房東太太有什麼解決方法

房東太太人不壞但是廢話很多

從他談話就知道他沒有解決方法

但還是說了很多無關緊要的事你想打斷她都不行

最後我問他難道其他鄰居都沒這個問題嗎? 






房東太太是懷疑可能是我某一方最近搬來的鄰居造成的

但是他也不可能跟他口頭警告

唯一的辦法就是

"偽裝成管委會給他貼字條"

 「由於近來常有住戶抱怨.............(其實只有我)」
 
我在A4上印滿字條(以防他不聽勸阻我就每天照三餐貼)

撕下來一條趁著清晨人少的時候到他家門前 




當晚我因為事情有了點進展心滿意足的睡了.......

隔天還是被臭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