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偷偷給鄰居偷貼紙條後的隔天(請看這裡)

我還是聞到了臭味...........



因為不可能按對方家門鈴直接對他大罵(現代人都很不好惹)

我跟阿滿也只好用消極的方法

我們買了一個芳香劑另還附有自動噴霧的功能(每隔30分鐘)




我平常不太喜歡用芳香劑(感覺很多化學物質)

但為了臭味實在沒辦法

我挑的這款味道還不錯

味道也不會像ktv廁所那樣噴一次就永遠散不掉

不過吊詭的是

它明明就內建30分鐘噴一次

可是好像每次我經過的時候他都會剛好噴


就好像是針對我一樣

洗完澡光溜溜的它也要噴





阿滿說他會自動偵測臭味

機器覺得我很臭才噴的(當然沒這回事!)

噴霧機的位置在電視上面

我要經過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




他時機都抓得很準

只要我在他前面他就會馬上噴
 





天阿!他真的討厭我耶!!

連噴霧機都看不起我~嗚嗚嗚

我現在經過他的只能快速低空跑過


 

未完待續................................


 



有好康活動要報給大家!

活動時間2013/7/17~8/14 

參加方式:
拍照上傳手邊的新書封面
寫上你的歐巴桑/歐吉桑行徑
上傳到活動頁面:Here
活動共4週,7/24 7/31 8/7 8/14週週抽出五名
獎品有:


1.鼻妹暴怒簽名明信片

我的暴怒手寫明信片寄到你家


 
2.泡寶入浴劑一份(市價150元)(兩款隨機送出一份)



【泡寶時間】入浴劑 美肌款
材質 乳白粉紅湯色、花香、盈潤光澤冰糖成分注入

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蜂王漿混合美肌成分的泡泡浴劑
 




【泡寶時間】入浴劑 催汗款 
材質 橘色湯色、橙香、橘色岩鹽成分注入
天然橙油、蜂蜜與生薑與紅辣椒提取物溫感成分的按摩泡泡浴劑

 
[注意事項] 

*本產品禁止食用。如果不小心吞食,請採取行動大量灌水。如仍感覺不適,請立即就醫。

*在使用過程中或使用後,如出現皮疹,紅腫,瘙癢,或刺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請不要使用過熱的水。

*由於易於起泡,請在沐浴後立即沖洗。

*避免放在陽光直射,或者高濕度的地方,請盡量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贈品規格:140×100mm,一包40g重。 
 




數量有限請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