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受邀免費遊玩2013小叮噹冰雪節

已經好久沒出遠門的我都快變成人乾了

當天我真的好興奮

與阿滿還有摩埃(因為有人說她長的像復活節島上的石像)一同前往


 


這號稱東南亞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就座落於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交通上也很方便,坐火車到"新豐"站再轉計程車就好(只要差不多120塊)





園區內都有標示很容易就找的到室內滑雪場

滑雪場像個大型膠囊一樣倚在小山坡上



(保護不小心入鏡的路人)

不用擔心來這邊會不會穿的不夠暖(不然這種天氣還帶件厚外套實在很蠢)

這邊都有出租

除非你有需要比較進階的器材
 


不然旁邊的雪衣與雨鞋都是免費出租的

 





這是滑雪場的全景



一進入室內我感覺到我全身的細胞都好驚訝



那是在熱帶島嶼上從沒體驗過的感覺

原來!!!!原來這就是雪啊!!!!!

氣象新聞說我們因為氣候潮濕冬天下雨的體感溫度會比寒帶國家還要低

我那時還不太懂他的意思

來到這邊我就懂了,雖然也是很冷沒錯

但這種冷並不會刺入皮膚,所以其實是很乾爽的

(讓我想到有位求生專家說如果你不幸跌入湖中,可以在雪中滾一滾讓雪吸收水份,這樣才不會凍死)

 
2013冰雪節冰雕
 
 

我也很想做做看雪人

但我沒帶手套手太凍了沒辦法做
 



還有很紅的憤怒鳥冰雕

看到賤豬就本能式很想把他們撞倒不過這絕對是被禁止的
 


and冰椅

這我不太敢坐,怕一坐屁股就會被黏住
 

 


愛心冰雕




這邊有個小插曲

阿滿原本要透過洞口幫我拍一張

我發現我鞋帶沒綁好於是蹲下來把鞋帶綁好

起身時發現有個人正在拍我

我們兩個人尷尬而視

她應該是想單純拍冰雕,不料我突然出現



我還做了件長久以來一直很想做的事

做雪天使(不是雪天果喔)
 

 


因為太冰了我沒辦法弄太深

不然我這身老骨頭會被凍壞(左邊的是我本人沒錯) 

 

另外這邊還有溜滑冰 




其實溜起來很冰

我一路唉唉叫(又是我本人沒錯)
 
(左邊那位不是阿滿不要誤會) 



最後是壓軸

登登!從雪坡上坐橡膠圈滑下來

整個坡高大約有3層樓以上



上面會有工作人員把你踹下去

開玩笑的~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會先幫你拉一下產生助力

然後你就可以往下滑




還有朋友可以串在一起的服務(橡膠圈兩側有繩子)

玩起來更刺激

以下是我們三人的體重(我不會提供方程式的)
 



工作人員是先把摩埃往下拉

所以一開始是摩埃先朝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重心開始偏移

移到了我這邊



變成我最下面

然後開始高速滑行






其實我有點暈

因為我從最上面的位置

一瞬間轉到了最下面

看來我一開始位置就選對了

(阿滿說:明明就是你太重了!!)

她還說就是從四聲變成了二聲形容的真好

 
 

夏天去室內滑雪場真的是很痛快的行程

推薦還沒玩過雪或是很怕熱的人

暑假快結束了爸媽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玩
 

 



好希望他開在我家隔壁喔

我就每天去那邊待著發呆就好


冰雪節官網
 
活動時間:2013/07/01~2013/08/31
週一 - 週日: 8:30 - 18:00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在門口購票即可)

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
坐火車到"新豐站"轉計程車約15分鐘(120塊左右)


全票 原價500元 優惠價400元
學童票 原價400元 優惠價350元
幼童票 原價350元 優惠價320元
孝親票:250元(60歲以上的長者)星光票:260元(不分大人小孩,每日下午3:30入場之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