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會不會跟我一樣

買那種1個月的星座小本本

上面會紀錄你星座的每天運勢

我是防禦力很強的巨蟹座,我不喜歡別人侵犯我的私人領域(床跟桌子這類的)



 

每天晚上睡前我就會翻一下明天的運勢
 (我也是有段少女情懷的)




隨著時代進步,有更方便的方法

只要動一根手指就有星座app可以下載隨時看

"唐立淇星座"就是這麼sweet的東西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剖析
 


還好我人在台中火燒不到我
 


每天出門前看一下

如果剛好運勢很好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走路都有風



或者是桃花運特別旺就很適合外出打獵



還有各種不同模式可以切換



月顯示一目了然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另外還結合記事本功能

非常smart只要你的手機有跟mail同步

有活動的話他也會出現在"唐立淇星座歷"中

像我當天台北簽書會就被通知了四次

手機內建的行事曆、Gmail、簡訊、唐立淇星座曆
 
 


還有貼心的生理週期推算功能

我就是那種不會記錄的女人




反正等見紅就知道了

不過這功能不用白不用

而且可以提早有心理準備也不錯

 

 

這樣也可以提早避開阿滿

(女人住一起很容易撞經,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很容易互看不順眼大吵一架)

 
因為可以切換不同星座查看

所以我也會幫阿滿跟gary看一下

阿滿沒啥特別的(她摩羯) 

倒是gary的寫得很中肯(雙子)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下載,或是搜尋"唐立淇星座曆"

前15天下載免費喔 ,看喜歡再買

忘了說上方的主題也是可以變換的喔!!

小胖我這次也有貢獻一張

主題:夏日午後




記得下下來套用看看嘿~
 
(因為畫不下阿滿所以我把她丟到遠方放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