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朋友貼了一則訊息到我牆上

說某醫院缺AB型的血要我快去捐


說來慚愧,我一直很想捐血但從沒捐過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的血很可貴(不過聽說定期捐血對身體好)

一方面是有點怕痛(這才是原因)

我曾經看過一本血型書對AB型的剖析就是

"一直很想捐血但從來沒捐過"

真是太準了(拍大腿)

 
後來被我朋友說動了,一方面也是覺得自己有這個使命

隔天下午我就騎去捐血中心


 
 


因為是第一次去要填一些表格

填完表格後,還會有護士再做一些諮詢

不過其實只是再把表格上面的問題問一次

畢竟是血液的輸送當然要謹慎一點

問題也不外乎是一些跟性病有關的問題

有一題還是問我有沒有從事過性工作
 

(當然不是這樣問啦)

我看起來像嗎?如果真的有,我的客群一定很詭異

問完制式的問題後要檢測我適不適合捐血

護士隨手拿了一個紫色的東西往我手指扎了一下

然後緊捏我的指頭

一大滴的血珠被擠了出來!媽媽咪呀!






我這貴族的血啊! 

我的血被放在一個蓋玻片上接著放入儀器裡檢測

護士看了報告後,跟我說.....



然後拿了一份關於補鐵的手冊給我



天阿~我根本就是個大笑柄

外表看起來是健康的胖子,竟然會貧血到不能捐血

長那麼胖還貧血好羞恥


後來我整天心情都很差

暗自打算下次吃完一公斤的豬血再去挑戰一次


-------------------------------------------

真的好難過喔~我竟然不能捐血

我還幻想了好多畫面..............



隔天





一週後......





 


(融合了恐怖片與英雄電影的公式劇情)

不能讓別人變成我了阿~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