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熱浪的洗禮

我狼狽的回到家,第一件是就是開冷氣



打開音響
 
拿出冰箱的啤酒邊看電視邊喝
 
歌單正在播放迪士尼原聲帶

喔!是寶佳康蒂的color of the wind



我突然了解到歌詞的意境




天啊!!!我在做什麼!!我在開冷氣我在迫害地球啊!!



其實我平常冷氣也開不兇頂多開一兩個小時

像我就很討厭我旁邊的鄰居(據阿滿說世界上每個人我都討厭)




她冷氣都開一整天,我覺得很不可置信

都什麼年代了原來還有這種粗鄙之人

我實在不敢想像有多少人像她一樣

前幾天看到一張震撼世界的照片

就是一隻北極熊餓的皮包骨死在路邊

其實我看完不引以為意,因為這種事未來只會更多

那些浪費的人還是繼續做一樣的事


我現在開冷氣都是以冷房為主

空氣變涼後就關掉,搭配電風扇使用大概可以3~4個小時都不會熱

省錢又環保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

另外最近得知一位友人吃素的原因

是因為覺得動物有靈性不想吃他們所以決定吃素

讓我身心都好震撼

所以我最近吃肉都覺得好罪孽深重





其實我覺得也不用那麼嚴重啦


吃葷吃素是個人的選擇沒有好壞

畢竟我們人類也是雜食性動物只要不要過量就好

肉類食品會造成過多的碳排放
 
雖然我本身也超愛吃肉

但我會盡量克制的(來人阿快把我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