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阿鼻桑德羅

(阿鼻桑德羅是個只會說義大利文"bastardo"的義大利人)("bastardo"為"混蛋"的意思)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簡單又好做的邪惡料理

"萬惡偽提拉米蘇"

只要利用附近超商買的到的零嘴就做的出來

材料如下:桶裝冰淇淋 迷你營養口糧 巧克力蛋糕 即溶咖啡一包



 
準備一個小小的保鮮盒(果凍盒也可以)

用保鮮盒把蛋糕壓出形狀備用


成品是這樣




然後將營養口糧平鋪在盒底



 這樣



將半包即溶咖啡沖泡好


 

倒入營養口糧的一半高度


注意不要倒太多不然餅乾會很爛

 



因為我不會做奶油

所以用冰淇淋取代

將冰淇淋平鋪至蓋過營養口糧

(因為我剛剛咖啡加太多以至於冰淇淋有點液化)
 



 
 


然後蓋上剛剛準備好的蛋糕片

再塗上一層冰淇淋

最後輕輕灑上剩下的即溶咖啡粉



像這樣


 


然後送進冷凍庫20~30分鐘即可食用



 
 

 
每一口都很有層次

綿滑的冰淇淋、鬆軟的蛋糕、餅乾的香氣、咖啡豆香

全部加起來材料費不到30塊,卻能得到超值的熱量

保守估計應該有600卡吃了這個一天都不用吃了

我一直想說翻過來拍應該比較好看

結果我錯了



阿滿甚至說



什麼!那明明是營養狗糧!不..不是!是營養口糧!!!!!!

我不氣餒又做了另外一個



恩...好像沒有比較好
 


我今天光是甜點就攝取了1200卡

感謝大家的收看

雖然賣相不佳但其實超好吃喔!!!!(你不要倒出來就好)



這個堤拉米蘇是我參考icook的食譜做的

這份食譜也有收錄在icook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