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Diguarion地瓜人-Mongo Rally2013>

什麼!?

當然不是在說我

我一直待在家裡當個足不出戶的大胖宅

這是在講一群我們台灣的年輕人參加蒙古拉力賽的路線

蒙古拉力賽緣起2001年是個國際之名活動,至今已13屆了

台灣去年也有隊伍參加(有活著回來),而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是由四位大學生組成並取名為"Diguarion地瓜人"隊,顧名思義當然是在說


 我們台灣人堅忍不拔的精神

而比賽方式是開著不超過1200cc的二手破車從倫敦出發,橫跨歐亞大陸到蒙古



<圖片來源:Diguarion地瓜人-Mongo Rally2013>

真是太厲害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沒辦法

我絕對會成為團隊中的老鼠屎

也許旅行途中某一天........





或是旅行途中......


(在玩遊戲機)

應該好久都沒辦法吃到好吃的東西吧......
 



  
而且我又很容易暈車

或是常常有突發狀況




不過蒙古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因為我很喜歡一個當地的民間故事"馬頭琴"(可以去GOOGLE)

還有蒙古人特有的唱腔"呼麥"(YOUTUBE有)




好想被一大片草原包圍看看喔



不過我沒有他們那種行動力

等我有朝一日賺大錢再坐飛機去就好哈哈哈(等一輩子吧你!)

地瓜人他們7/14從倫敦出發



我看他們途中還有去找我們的三太子



經過快2個月的冒險旅程

終於在9/3平安歸國



<圖片來源:Camber Racing>

 
途中他們克服了許多挑戰與考驗


這經驗真的好有趣啊~~

看他們幕後花絮還說很擔心趕不及在開學前回來

我相信如果教授聽到這種缺課理由絕對不會相信

這學期就直接給他死當哈哈哈

 

今年LG舉辦了一個網路活動"夢想加乘,無所不能"在網路上號召大家

一起為有夢想、需要完成夢想的團體加油打氣,

其中有一個夢想就是挑戰之星(黃色),幫「地瓜人的挑戰精神」加油!

 


連結

而其他兩顆夢想星球

分別是:

(紫色)喜憨兒基金會:關懷之星(綠色)荒野保護協會:節能之星

使用FB帳號入住你想住的星球,並每天回訪給讚加人氣

最後積分最多的,LG會實際付諸行動

像如果最後是挑戰之星入住人數&人氣最高的話

LG就會和地瓜人一樣捐款給Cool Earth,共同致力於全球熱帶雨林的復甦與保育! 

可以參與別人實現夢想的過程很有意思

我要來去住進「挑戰之星」!




大家一起入住「挑戰之星」為Diguarion的挑戰精神加油唄!

也慶祝他們蒙古拉力賽挑戰成功啊~~(真厲害)

也可以邀請好朋友一起來喔~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