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6月多終於完成書稿

到7月發行上市回想起來都還像是一場夢一樣

這段期間我跟阿滿去過全台各地的書店偵察銷售狀況
 


看到只要有位置擺的不對的(書被平放或是擺在不顯眼的地方)

我們就會幫他"調整"一下



以下是我的巡迴結果(其實大部分是別人幫我拍的)

每一張照片都會有鼻妹喔!有幾張難到你大聲叫媽媽都找不到

這張是金石堂汀洲店
 


我第八名耶~好嗨桑

 
三民書局復北店

(那本KItty的眼淚不錯看~在講kitty設計師山口裕子的心路歷程)




法雅客信義店(我都不會小心講成法客雅)

(別相信任何貓超好笑)←幹麻一直幫別人打書




金石堂五權店

有我的板板耶!!
(這張難度非常高)



紀伊國屋天母店

真是太賞光了!哭哭

 


台中墊腳石



墊腳石許昌店




還有讀者跟我說他親戚家是開書店的

他特地幫我直接擺在排行榜的第一名真是太感謝啦哈哈哈哈





現在都還在優惠期間

要買的話要快喔~





已經購買的讀者,小妹我在這邊跟各位道謝



 


快點破萬我就可以敲冰磚了


-------------------------------------------------------------------------

後記

為了畫阿滿的太監裝我上網菇狗了一下

結果看到很衝擊的畫面

我只想看服裝造型不想看他們消失的那話兒啊!!!(我知道阻止也沒用,你們就去菇吧!關鍵字是"太監")

那個樣子就跟模擬市民被拿掉馬賽克一樣

你以為會看到什麼好料的,但結果是nothing but 很光滑的一包


現在又要開始畫下一本書了

我又墮入了創作的地獄

啊~~~好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