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台灣人你是否有以下症狀呢?

一早起來專注力不集中



平常免疫力不好

這邊痛那邊癢的



睡眠也不足




因為睡眠不足當然皮膚也不好



時常便秘身體累積一堆毒素



 
根據調查台灣人的免疫力、 專注力、 美肌力 、順暢力、 睡服力普遍低落

尤其以:
  

台北失眠人口最多(因為是不夜城嗎~)
台中便祕人口最多(可能是吃太好)
高雄老化最快(可能是空氣比較不好)

這次Zespri 就希望能針對這五大力

希望能提升國民身體快樂指數---身體好自然容易快樂阿!


 

這次他們寄了一大箱給我,我真是太嗨桑了
 
我其實滿常吃奇異果的,因為不太需要切

只要從中間劃一刀,用湯匙食用就好

不過我最近聽說其實奇異果皮是可以吃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毛茸茸的,但其實富含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人家不是常常說果皮是養分聚集的地方嗎)





第一次吃難免有點怕會不會有怪味

我抱著疑惑的心情.......


  
說真的沒有任何怪味


  

我原本以為會苦苦的,但其實很好入口
 
毛的部分我覺得不用特別做清除,並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口感

如果還是不喜歡吃皮的話,有個快速去皮的方法可以分享給大家

就是用牙籤延著外圍畫一圈,再用手一擠奇異果就會完整的出來

 
 
另外很推薦大家一道我的私房料理(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啦~哈哈)
 
水果脆片~~~~

其實就只是把水果跟脆片一起拌牛奶吃
 


我通常會選口感偏酸的水果像是奇異果或是蘋果

跟牛奶一起吃很搭
 


水果的酸味被溫淳的牛奶包覆著

吃到果粒突然酸甜了一下就會覺得很幸福

這道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他們一定會很愛,鼻妹姊姊敢打包票(拍胸脯)


我一直很想買一隻電動調理棒

剛好這次手邊很多奇異果,真是一圓了我的夢想(個人是廚具控)

一想到可以喝到100%果汁我就好興奮!!!!




 
只要把奇異果用調理棒棒壓幾下 

就變成晶瑩剔透的奇異果果昔



你們看看這顏色有多漂亮!!!

這個其實是100%不加水的奇異果冰沙喔

做法是把奇異果切小塊然後放入冷凍庫中(不切的話會整顆硬梆梆打不動的)

要喝的前半小時移到冷藏庫要打之前在稍微用叉子把奇異果用散一點

到了這個步驟其實就已經可以食用了

會很像鑽石冰的口感,但又不會太硬是一種全新的吃法

最後用調理棒壓個幾下,100%不加水的奇異果冰沙就完成了

這個我真的太推了,完全是療育系甜點

請大家務必要試試看(淚推)



(忘了說我這杯是兩顆奇異果打出來的)



奇異果是營養密度很高的優質水果

以綠奇異果為例光維生素C含量就是柳橙的2倍以上

鉀鈣鎂也是比香蕉多很多(聽說鈣攝取不足會很易怒,我真該多吃點)

對女性來說熱量低更是一大福音(100g熱量只有20卡/汽水差不多是40卡以上)


喔另外我還發現一個打果汁的小撇步(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啦~)

我發現打果汁的時候加一小小搓鹽會讓果汁更甜

發現的契機是因為我切完奇異果後在舔手...




 (你們知道人肉吃起來鹹鹹的..)

配手吃真是出奇的甜

加一點點鹽可以讓果汁更甜也可以防氧化

一點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每天吃水果真的很重要

我這樣連續吃了有超過14天

覺得自己皮膚狀況良好,而且我還買了調理棒

每天來上一杯喝了就覺得精神滿點



 大家平常都是外食族,記得要多吃點蔬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